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3:56:3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慘的一個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又結束了一家公司.
喔!不,是結束了一份工作.
上星期五,聽聞總公司己宣佈解散,是從好友處得知,當時在公司的我,又喜又憂.
而老闆卻還在粉飾太平,直嚷嚷著要回去總公司打探消息.
休了二天假日來上班,老闆己經繞跑.
因為他己經有新工作了.
因為他的護照己經過期了.
因為他是約聘的,所以總公司結束,他的約聘也跟著OVER.
可是他有沒有想到,他的薪水是領到月底的!!!!
算了,反正有他沒他都是一樣的結果.
好啦,這下要瞞著廠商瞞著客戶,而大老闆瞞著我們.
商量了半天,經理說還是做最壞打算--CLOSE.所以我們先到倉庫打包準備退貨給廠商.
於是,在這種情形下,可以看到人性最自私的一面.
同事A又開始嚷嚷,他的身體不能做粗重工作,因為他的脊椎關節受傷過.
有人說,騙肖!脊椎受傷過的人還可背挺得那麼直,還可以來上班?
那我是癌症病人可不可以也不用做粗重工作??
同事B說他要在公司整理東西.
結果當我們打包完後第三天到公司上班時,那些做苦力的人都沒唉,那個說要在公司整理東西的人還向我邀功說,你看,我把癈紙整理成二堆.
他們兩個難道不知道別人都己經不屑他們的一言一行嗎??
他們兩個難道不會摸摸良心(如果他們還有良心的話),得了便宜千萬就別賣乖?
最後一天,我原想說,我應該會很輕鬆,不用做太多事吧?!
其實不應有這種奢望,有這種A+B的同事在.
還是有些要重新輸入的動作.
同事B還裝傻說,有些品項不是該供應商賣給我們的,問我可不可以找到原供應商?
你要我做就明講,幹麻裝出一付不熟公司系統的樣子,明明你是資深採購,我是半年笨鳥,我可以在系統裡找得到資料你就找不到???
那天,我從早上KEY到下午三四點,打到右手快癈掉,明明應該二個人合力完成的工作,為了睹一口氣,我不想和那個從早上就在混的人說:喂!這些是你負責的範圍,自己去處理.
媽的咧,待己寬待人嚴!當初在打包第二天,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只得和另一苦力同事到公司等有車同事一起去,只不過混了半小時,有車同事還在忙著處理公事,同事B就看我們兩個不爽,很兇的分別叫我們兩個趁這個空檔時間也要幫忙整理公司.
他哩,一聽到可能還要再回去倉庫重新整理,就很害怕的問其他人說:不會要我去倉庫重新整理吧!!!!!
這種人,慶幸往後不會和他再有所交集!
唉!又要再重新找工作了...........

台長: 漿糊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