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02:26:5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偽的人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世界上 每一個人都是虛偽的

臉上對著你笑 其實內心是黑暗的

等到哪一天 抓到你的弱點後 在你背後捅你一刀

自己還笑的去對他好

媽的...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就不行真誠的對別人好嗎?

一定要想到就對我笑 一做錯卻變臉的很快

你這個叫做.....虛偽

難道我就不是人嗎?

一定要做的那麼明顯 那麼絕嗎?

媽的...賤

今天和你一起做事

讓我覺得很痛苦 痛苦到讓我想就這樣走掉

你對別人笑 那很好呀

但你有必要像個兩面人嗎?

就算我犯賤 拿著我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

我對你又沒做害你的事 只是想和你好好相處

但你卻不領情

我只能對你說 幹

我不是真的想罵你

但你的行為讓我很生氣也很抓狂

別讓我哪一天真的受不了

就算大家撕破臉 我也沒差了啦

在說誰自己心知肚明啦...

你對我來說 什麼都不是

你連真心對待都不會

那你就繼續做個虛偽的人吧...

台長: 想喝拿鐵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