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06:57:4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 幸福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我的奇摩交友找回來的舊文
挖回來給大家分享 這部電影很讚^^)

"幸福時光" 由張藝謀導演拍攝的一部電影
一部把渺小平凡拍得很偉大的電影:>

退休的老工人 孤苦無依的盲女
窮困 VS 富有
弱者 VS 強者
現實人生 用最簡單的真情打造最濃.最稠的幸福
從這群憨厚老實但窮酸的小市民們手中
湧出一股讓人動容的溫馨
無法言語的生命力......

這是一場欺騙的愛
充滿無奈和辛酸
卻是我看過最真實的愛
沒有物質的包裝 沒有言語上的虛偽
我們都知道這是假的 但我們流出的眼淚比什麼都真
因為這是用真愛 最善良的純真拼出來的小小幸福
最後 雖然還是被拆穿了
沒有絕望 沒有呼天搶地 更沒有鋌而走險 
他們創造的一次“幸福”破滅後 又去努力創造新的“幸福”
創造實在的“幸福”破滅後,又去創造虛幻的“幸福”

我真的聽到了 那真心渴望幸福的聲音

謝謝有著這麼樣的一部電影
我更看清了這世界的某一個角落

也許還很遙遠
也許還有一大塊 好大一塊的世界沒看到
但我的夢想是

在我的生命裡畫下全世界的地圖

台長: D.Gray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