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00:00:5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倆永遠一起...(封面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倆永遠一起…

曲/詞:TAKURO 編:GLAY/佐久間正英

Oh Tiny Memory 夜裡縱然喧囂熱鬧 但那嘈吵聲 我今已忘掉
記起的 反而是年幼的景像
可不可以永遠與我一起 對我微笑?
在這份平靜的愛中 我從心細想

嗯 那天晚上你哭泣的原因 我始終沒有問
你不禁掉下的淚水 反映出你真正的夢想
我倆離開出生的地方 相依為命生活
可是有時 我們言談間 還是會傷害到對方

我倆緊抓著愛情 祈求永不分離
如果那天我沒有遇上你 就不會知道何謂愛

Oh You're My Everything 只有那麼一次 我向你講述我的夢想
那一次 那一次我沒半點虛假
可一不可再 如此深刻的愛情
就算苦笑的時候 我仍緊握著妳纖細的手
「我們要永遠安定地相愛…」

我倆緊抓著愛情 祈求永不分離
如果那天我沒有遇上你 我就不會知道何謂愛

傷心也好相愛也好 無論怎樣 讓我們一邊分享 一邊踏過暗夜
我倆永遠一起生活… 就會幸福

WOW WOW AH UH WOW WOW

UH WOW WOW WOW

Too Young
I Can't Live Without Your Love WOW
Don't Leave Me All Alone

Tonight
Thank You For Your Million Smile
In My Life
Never Change My Heart

***************************

GLAY的歌 讚 我愛

不過呢 中文歌詞我沒找到幾首 真是困窘

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 讓我多找些歌詞吧!!!!!!!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的燃燒IN〕

台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