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5:01:47|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rsche的黑色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rsche,這是你的新照型嗎?

Porsche:是啊! 可是你們別誤會了,我可是百般的不願意咧!
因為我最近患了虐待主人的病,不喜歡吃飯飯,喜歡亂咬東西,喜歡吃哥哥們的毛,偶爾會吐些東西,還拉軟軟的大便,讓拔拔麻麻看了擔心,拔拔麻麻決定在星期五晚上帶我去看家庭醫生。
醫生伯伯說我是楚於叛逆期,叫拔拔麻麻不要擔心,只要收好家裡的東西,不要被我吃掉就好。話雖這麼說,醫生還是給我藥藥吃,讓我不要在吐吐。
回家後,洗完澡,我開始流口水,還頭昏昏的耶!走起路來一歪歪倒倒的,最後躺在書房地上抽蓄,拔拔麻麻嚇到腿軟,已經晚上11點多了,原來的醫院已經休診,只好帶到台北唯一24小時的寵物醫院去。哇塞!這醫院可真高級耶,ㄧ開始就抽血檢查看有沒有異常,光是等檢驗報告就等了ㄧ小時,檢驗結果是白血球過多,肝的指數也過高,還有機磷中毒的現象,醫生建議住院觀察,拔拔麻麻只好很下心把我丟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小籠子裡打點滴。我的照型就是這麼來的,ㄧ隻手是剃毛抽血,另ㄧ隻手是剃毛打點滴。為什麼不在同ㄧ隻手抽血跟打點滴就好呢?你們問得好啊!我也這麼問醫生,醫生說他忘記了。 
!@#$%%.............
ㄧ直到星期六下午,拔拔麻麻決定將Porsche帶去原來的醫院給醫生看,就這樣住院一個晚上包括抽血檢查打點滴,花了將近五千元。
麻麻:Porsche,你不是招財狗嗎? 這麼會這樣咧!

將檢驗報告拿給Porsche的家庭醫生看,醫生看了一下數據,說明原先的醫院標準值都訂得太低,有些其實是在正常值範圍內的,再仔細幫Porsche檢查後,叫我們不要擔心,應該是藥物反應,之前吃的止吐藥可能跟Porsche的體質不符,才會造成他暈眩還有抽蓄流口水,我們終於可以安心的把Porsche帶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的Porsche,明顯的沒有精神,應該是在那人生地不熟的醫院也沒怎麼休息吧,就這樣沒體力的躺在床上睡覺。兩個貓哥哥難得可以快活的在地上走動呢!

麻麻:臭小孩,看你還要不要繼續不吃飯飯,再繼續折騰我,我就在帶你住院。
拔拔:老婆,別想不開,跟錢過不去喔!Porsche住院一個晚上的錢,可是比我們兩個去住大飯店還貴咧!
麻麻:@#$%︿︿#.....

後續: 昏睡了一個晚上後的Porsche,在星期日又開始活蹦亂跳了,真是謝天謝地啊!

台長: 汽車兄弟的二姊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紅貴賓 Porsche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偷吃
此分類上一篇:累壞了的Porsche

黑貓是我的命
嗯..家裡的寶貝們生病,真的是傷心又傷財啊..
2007-04-09 17:52:3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