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1 21:22:5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你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你過得好嗎?
每次聽到我的聲音,總先聽到你的笑聲.
然後就是一聲爽朗的"Hello!"
而我也總是回應你開朗的笑聲..
即使心情再糟糕,聽到你的聲音總是開心的!
最近過得好嗎?
那天打電話去你已經睡著,
一直叮嚀著我隔天你會在家,要我打電話去..
只是打了去,卻沒人接..
是太晚了嗎?你睡著了嗎?還是?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想問問你的近況罷了!

很久沒去逛書店了...
一來也是因為老是上晚班,白天也沒有看書的心情..
一來,也是害怕會想起你...
每次總是一邊看著新書,一邊想你...
為何會這樣?也說不出各所以然..
或許是太習慣了吧!
過去你總會陪我一起逛書店,唱片行..
一起討論書中內容,或是試聽新曲..
即使分開後,你還是喜歡聽我說著近日所看的書.
喜歡聽我報告我的讀書心得...
而你也一直喜歡看著我寫給你的信...
問你原因..
你只是說喜歡看我信中給你的感覺...
到底是什麼感覺呢?你說不上來...
只是就是單純的喜歡罷了...
而我為何一直眷戀著跟你說話的感覺呢?
或許也只是單純的眷戀罷了!

最近過得好嗎?
你快退伍了吧?
他丟下我,一個人回去了..
或許你也會不解為何他忍心就這樣丟下我?
而我也不懂!真的不懂!
為什麼他要那麼堅持回去呢?
為何要他多陪我幾天,他覺得是浪費時間?
為何他過去說的諾言,現在都成了過往雲煙?
越想我的心越痛...

你問我過得好嗎?
我總是笑著說"很好",
眼淚卻總是不爭氣地落著...
很想你!卻也說不出原因!
還是眷戀你的溫柔,習慣你的呵護吧!
即使現在你我的身邊各自都有著身為天蠍的另一半..
我還是想念你的....
你對我而言,還是心底那個無法取代的好友....

"Hello!你好嗎?"
"我很好,只是,有些想你吧!"

台長: 梅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