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15:02:0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奴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貓奴呀!只是因為擔心我家貓咪這幾天沒飼料吃,不管有沒有人陪我去扛飼料,還是趕緊出門到寵物店報到!原本以為找不到大包裝了(畢竟網路上的也缺貨),想說就勉為其難的買小包裝吧,沒想到扛下來結帳時,店員卻告訴我還剩下最後一批的大包裝,一邊估量自己的荷包跟走路回家的距離,還是咬牙買下去!

 

   15公斤耶!雖然只是短短幾百公尺的距離,抱著重物走著真的好遠!步伐完全不似之前走進寵物店的速度,而是龜速呀!一邊擔心紅綠燈的時間長度不夠我抱著重物走過去,一邊卻又很難加快步伐,好重真的好重,腰也真的好痠!兩天了,到現在手還是無力呀!現在可以體會好友們抱著孩子的辛苦了!難怪她們會有媽媽手呀!我抱著15公斤的飼料這麼一下下就快要瘋了,當媽媽的朋友們抱著的小孩重量絕對也不會輕過於我吧!寫到這邊,忍不住要說,貓奴真辛苦,媽媽真偉大呢!

 

   不過買回了寶貝貓最愛吃的那牌飼料,還真的很期待這一兩天開封後,她們兩隻開心的模樣!之前缺貨只好買網路上評價還不錯,但她們反應卻平平的飼料回家!不過以後大包裝缺貨,我只能忍痛買貴一點的小包裝了!雖然想買貨囤積,不過也要擔心保存期限,而且我真的沒力再去扛飼料啦!

台長: 梅子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