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12:31:3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那場硬仗,我們打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五天的日本自由行,回到了熟悉的台灣,看著台灣的電視節目,說實在的,還真的有點想念台灣的電視節目呢!在旅館內所有頻道加起來也大概10台左右吧,回來卻是隨便就有幾十台電視可以收看,光是新聞台、體育台,就有多台可以選擇,更何況是戲劇台或是綜藝節目之類的,不過至少也看到了由SMAP們所主持的節目囉,還看到台灣F4上節目的預告,還看到了韓國的”大長今”的播出,還真是多元的文化呀!只是只有在某天的半夜有看到NBA的播出,之後的每天怎麼轉都還是轉不到我的NBA,連體育新聞都沒有看到NBA的相關報導,到底我的太陽戰績如何了呢?

沒想到,一回到台灣,就看到太陽跟小牛的大戰,哇,真是太棒了!還好我們已經回來了,而且剛好還在婚假期間,可以好好的看完這精采的比賽!西區戰績最好的兩隊的比賽耶,而且這兩場也牽扯到了兩位例行賽MVP的熱門人選,德佬Nowitzki跟我的最愛Nash。明明比賽一度領先兩位數,卻被小牛追上,反倒超強,擔心我們的戰績,卻又一直說著我們一定要在這場拿下第50勝,所以明明因為旅途的疲累幾度要睡著了,還是告訴自己要睜大眼睛,但是看到比數落後兩位數,我的眼皮也越來越沉重而睡著,還是到了正規賽最後幾分鐘被他搖醒,因為只剩下幾秒,我的太陽卻追到只剩下2分,趕緊驚醒,也因此看到了Nash的關鍵三分球,比賽進入了延長加賽,歷經兩次延長,我們終於贏了!我的太陽打贏了這場硬仗!

不過想起了之前那場太陽跟籃網的硬仗,這場的互換攻守的次數還好,雖然精采,不過跟那場相比,嗯!還是差了一點點!不過那場因為雙方的命中率都高,所以比數雙方都有150分以上,這場雙方都加強了防守,所以雖然打到了兩度延長,但比數就沒有那麼漂亮啦!而且之後比賽的後面,雙方體力下降,命中率也跟著下降,就像之前那場延長賽球平說的,當進入了延長加賽,甚至還二度延長,比的就是雙方的意志力了,因為打到這時候,體力都已經下滑了,也有人因此犯滿畢業,無法繼續拼鬥了,而且到這時候,情緒的控制真的很重要,當看到德佬因為不服裁判的評判而跟裁判有所爭執導致了被判技術犯規,還因此讓Nash有機會罰球,對照Nash之前被其他隊球員的對待的表現,嗯,他真的不愧是我的偶像,沉得住氣!這點真的要努力學習呢!尤其明明越到後面壓力越大時,他還能帶領球隊拿下那麼多分數,甚至在已經落後許多時,還可以在正規賽最後一分鐘內拿下十分,包含將比賽帶入延長加賽的三分球,他的心臟真的夠強,而他的罰球穩定性也是聯盟中數一數二,明明都已經那麼緊張了,而且還是客場(雖然曾經是他的主場啦),他的罰球還是那麼穩定,哇!真的是太利害了!當然囉,既然是助攻王,這場比賽助攻數雖然沒有到20次那麼多,不過他的16次也幾乎是小牛隊全體上場球員助攻數的總合了,真的不愧是我的助攻王!希望我的太陽可以繼續加油!希望今年度的比賽,我們不要再有遺憾!

雖然我們罰球、投籃、三分球命中率及得分、助攻次數都是全聯盟第一,但是這些的第一,還是比不過一個總冠軍戒指,所以爲了總冠軍,我們說什麼也要拼了!我的太陽一定要加油喔!我們一定要拿到最後的總冠軍!

台長: 梅子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