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20:01:03| 人氣2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贈文#贈襄-盼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叛忍,叛忍,用力的刻下,早已不屬於的標記。






  昏暗的小酒吧中,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氛,男人一口吞下那杯紅酒,並把杯子重重的放在桌上。全場頓時望向他。

  默默的站起身來,他望向陰暗角落旁,披著大斗篷遮住臉的人,透露出不滿的神情,然後走出了酒吧。

  而那兩人在他走出去幾分鐘後,互相點頭示意,也走出了酒吧。


  「喂!你們兩個。」剛走出酒吧,那兩個神秘的人就被叫住了,回頭一看,是剛才才出去的那男子,他倚靠在門旁的牆壁,顯然是在等他們倆出來。

  「是木葉派來的人吧!」似乎看穿了那兩人的身分,他直盯著他們。

  那兩人不語,保持著沉默。

  「還是不想放過我嗎?」他丟出一個問句,他們還是沉默。

  良久,那身高略矮的人開口:「不是不想放過。」那聲音聽起來像是個女生,略帶點童音,年紀約14、15歲,「而是不能放過。」

  「是嗎?」男子坦然的說道,似乎有點落寞,「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他們還是不願放棄嗎?」

  「叛忍就是叛忍,是不能被饒恕的。不是嗎?」那少女再度開口,冷淡的說著,「是吧?叛忍,薩丁先生。」

  「你們……,我們到旁邊去談吧。」那被稱做薩丁的男子無奈道。

  「為什麼?」少女犀利的問。

  「唉…。」他揉了揉那頭亂髮,「雖然你們不信任我,不過,要是在這裡打起來,牽扯到無辜的人,那就不好了。」

  少女似乎不願,但,另一人扯了扯她的衣服,點了點頭。

  「好吧。我們走。」帶著些許不滿與傲氣,她走向旁邊的樹林,而他們兩則尾隨在後。




  『聽好了,這次的任務,只有你們兩個要去。是特別任務,懂嗎?』第五代火影-綱手大人,對著他們兩如此說道,他們不禁錯愕。

  『可是,出任務不是都四人一組嗎?師父。』少女急問道。

  『我知道。我也是想了很久才決定的。』閉上雙眼,綱手大人嘆了口氣。『現在情勢混亂,人手不夠,我只能派你們去了。』

  『可是!綱手奶奶!那人不是在第四代火影那時叛逃的嗎?為什麼現在才要處理?』另一人疑惑的問。

  『因為那時正處於混亂時期,而且……』綱手沉默,欲言又止。

  『而且什麼?師父。』少女警覺性的問道。

  『那個等你跟他接觸過後,你就會明瞭了。不過,重點是,最近有發現他跟佐助接觸的傾向。』

  一聽到「佐助」,那兩人就好像是被電到般的,變的十分嚴肅。

  『是嗎…?』同時間,兩人小聲的說著,神情極低落。

  『我們知道了。』



  沙沙聲不停歇,他們一行人走到了森林深處,帶頭的少女率先停下了步伐。

  「到這裡就好。」她轉過身,面對那兩人,然後拿下了斗篷上的帽子。少女有著一頭櫻色短髮,以及碧綠雙眸,年紀雖小,但也頗有姿色。

  而在薩丁身後的那人也拿下了帽子,他是個看似跟女孩差不多大的男孩,頂著金色頭髮,藍色的瞳看似清澈無比,最明顯的地方,莫屬臉上那六條似刻痕的線條了。

  「我叫春野櫻。」「我是漩渦鳴人。」兩人報上自己的名字。

  「我們是來解決你的。」




  「在這之前,我有事要問你。」春野櫻冷酷的看著他,「你跟宇智波佐助接觸過了吧?你們說了些什麼?」

  「宇智波?你是說那個名門子弟嗎?在大蛇丸身邊的那個?」一連串提出確認問題,他們倆沒有回答,也算是種默認了。

  「是嗎…?我們也沒有說什麼,只是…我知道『曉』的一些近況,提供給他而已。」

  「什麼近況?」

  「也沒什麼。那也已經是發生過的事情了。」說的也是,距薩丁去找佐助到現在,已經經過三個月了。

  但,聽到『曉』這個組織,還是不自覺得問,因為,那名少年-漩渦鳴人,正是被他們盯上的人之一,木葉的九尾。

  「你們是宇智波以前的同伴嗎?」薩丁問道,他們倆瞬間呆住。

  「原來如此阿…。我告訴你們,宇智波他,非常的愚蠢。」

  漩渦鳴人聽到後,剎是驚訝,他開口:「為什麼?」聲音似乎有點發抖。

  「因為…既然已經離開木葉了,為什麼還要問抓到九尾了沒啊?」他斜視著漩渦鳴人。

  只見漩渦鳴人握緊拳頭,皺著眉心,忍耐著。而春野櫻也緊張的看著他們倆。

  「既然已經背叛了,何必再問朋友的事呢?那些東西,早該拋棄掉了。」薩丁面無表情的說著,但,他的語氣中,似乎帶了點哀愁。



  「那些友情什麼的,這全都是……多餘的!」







  一瞬間,似乎被拋的很遠、很遠。


  他追不上了,追不上在前面的那個身影。

  當他追上他,並拍著他的肩膀時,冷不妨的被刺了一刀。

  他說了什麼,聽不清楚。

  他只是茫然的、不知所措的看著他。




  漩渦鳴人就這樣看著宇智波佐助,離開了。






  然後,他倒地。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用力的嘶吼,強烈的查克拉包圍著漩渦鳴人。

  「我絕對、絕對不准你說佐助的壞話!」怒瞪著薩丁,他氣衝衝的說道。

  然後他衝上前去撲倒薩丁,揮舞著憤怒的拳頭,而薩丁沒有閃躲,任憑他打。

  「住手!鳴人!你忘了我跟你說過的話嗎?」春野櫻大聲的說道,生氣的看著漩渦鳴人。

  但,鳴人沒有聽進去。他還是一意孤行的打。儘管春野櫻不停的拉著他的手,儘管她不停的叫著自己的名字,他還是執意、固執地揮拳,不停的、不停的……。


  過了一會兒,他疲憊的停止動作,汗水是否摻雜著淚水,一起滴落在這片土地上了呢?

  春野櫻站在一旁,擔心的看著。雖然擔心,但她不能干涉,因為,漩渦名人是為了維護尊嚴而出手的,為了維護朋友的尊嚴,所以…她不能干涉……。



  四周只剩下喘息聲。

  「為什麼……?」等情緒稍稍平復,他終於說話了,「為什麼你就這樣任我打……?為什麼你不還手?為什麼?」漩渦鳴人激動的問著。

  薩卡滿臉是血,大口的喘氣,然後吸了一大口氣,說道:「我沒有理由還手……。」



  「…對不起………。」薩丁道。

  漩渦鳴人愕然,然後,憤怒轉為愧疚,他從地上爬起,拍了拍身上的塵土。春野櫻見此狀,連忙走到他身旁。

  「說吧!在你死前……,你有什麼願望?」

  薩丁稍微睜開了眼睛,微笑道:「讓我自己讓自己死去吧!這是我的一點小堅持…。」

  「好。」春野櫻丟下一把苦無,薩丁拿起,朝自己的心窩刺去。


  春野櫻閉上雙眼,因為不忍看,而漩渦鳴人,在他身旁蹲下,小聲的對他說:「…我才要跟你說對不起呢……。」然後,他們倆離去,因為任務完成了。



  「小櫻,對不起,我沒能保持緘默。」漩渦鳴人吐吐舌頭。

  春野櫻看了他一眼,默默的道:「……沒關係……,你已經做的很好了…。」



  忍者,是不能留下淚水的,不能留下對敵人同情的眼淚,也不能留下擔心同伴的淚。

  春野櫻哭了,所以她沒辦法成為一個很冷靜的忍者。

  但是,這實在是太殘酷了,不是嗎?


  因為不肯執行任務,因為不想接下這樣的任務,所以才叛逃的。

  不願意去毀了那個村莊,敵軍的糧倉。




  所以他,薩丁,不能成為一名好的忍者。


  因為所謂的忍者,是為了某種目的而存在的特種部隊,是個必須屏除感情的殺人機器。

  難怪綱手大人那時會這麼說了,因為他並不構成威脅,所以才不必除掉吧?他們倆都明白了。


  忍者……真的是種可悲的生物。





  盼忍,盼忍,只期望你能忘卻仇恨,忍住難殤。


                  _The end

───────────────────────
後記。

襄姊姊生日快樂啊!雖然晚了半個月說=3=(歐)

這篇呢!其實是想寫有關於忍者的黑暗面,
但寫一寫,突然覺得,唔,好像內容跟主題完全沒有關係,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說。

對了!要跟襄姊姊道歉呀>口<
任務文=打鬥文吧!
可是我幾乎都沒寫到打鬥= =
祇有鳴人打那個人而已XD
對不起~~小女子不才~~~

順道一提,最近留言都沒回呀…真是傷腦筋,
我目前還沒有時間回,改天有空時在一次回光。
也請大家不要嫌棄我呀-口-(淚奔)

再順道一提,這篇文本來是搞笑文呢!(啥阿?)
本來聽到任務,我就想說,寫點好笑的事情吧!
所以就變成了《松茸大戰-大家一起去採松茸吧!-》的白吃搞笑劇。
可是,一聽到打鬥,就改成這篇了。
咦咦?!怎麼好像有聽到有人在喊好險?!(踹飛)

台長: 豬腳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贈文、指定文領取區 |
此分類下一篇:【圖台贈文】鳴X雛-再向前一步
此分類上一篇:#贈文#贈E.F.V.M-存在的夢

看到了ˇ
我也能了解妳所想表達的~~
我想。我的思想是蠻近的ˇ
因為我曾經也想表達過這個主題~~(尤其是在看過祭原先所屬的那個團體時....)
那個時候,我本來打算要出【所謂忍者】的連載文的~~
後來顧寫童話。才停下了腳步。應該也不會下筆了才是~~
謝謝妳替我寫出了我未完成的東西!
雖然。我個人比較偏好佐助....我想看到他啦~~~~
2007-03-11 14:16:38
版主回應
佐助?!
其實本來打的草稿裡是有他的啦!
可是那好像會拖很長說...
所以那篇就移置到角落了XD
(↑過份的作者)
2007-03-17 08:2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