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09:03:0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番茄...到底是水果?還是蔬菜呢?

但是,不管它是不是水果,

番茄...永遠都不可能被放進水果籃裡的...

------------------------------------

我是孤單一個的...

從很小很小時就是了

就像一個透明人一樣,

沒有人會關心我的存在,

國小時,流行一個遊戲,

名叫《水果籃》,

每人都代表著一種水果,

被叫到的就要.....

其實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因為已經很久了,

但是,因為名字的關係,

我代表番茄,

我那時還傻傻的想說,

番茄是水果還蔬菜啊?

但是,從頭到尾...從頭到尾...我都沒被叫到...

就像不存在的人一樣,

但我始終堅信著,總有一天一定會叫到番茄的...

那時的我如此堅信著!

但是,無法心想事成,是人之常情

我到現在,心,還是孤獨一人...

我努力敞開心胸,讓所謂的『那個人』進來

但,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停下腳步,來注意我正為他們開的大門...

我,做錯了嗎?

也許,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應該出現在這世界上的...

就像番茄永遠不可能出現在水果籃裡...

一樣的孤獨...

我知道...這世上最痛苦的是,就是沒有一個人需要我的這件事...

我也知道,我必須一個人...一個人...

但是,為什麼?你在我快要跌到谷底時,

拉了我一把,

我的眼淚快要流下來了,

我一值都覺得自己快被淹沒了...

為什麼你會有如此大的力量,

可以把我拉起來呢?

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想賴著你,

因為...番茄是不可能被放進水果籃裡的...

但是,當你站在我面前時,

我控制不了

想哭的情緒以排山倒海之勢壓過來,

最後,我抱著你痛哭

你是一個善良的女孩,

所以,直到最後,我還是不想連累你...

直到最後...我也是一個人,

但是,心境已經不一樣了...

我知道,這世上不會有不被需要的人,

大家都一定會...在某人心中漸漸散發著光芒,

就像她在我心中一樣...

別了.....

------------------------------------

她走了...毫無保留的走了...

番茄...不可能放進水果籃裡嗎?

錯,因為,當我打開她的心胸時,

番茄...就被叫到了!

她應該要很高興的跑出去,

並不是...

因為,我跟她一樣...

------------------------------------
作者述

好久沒打短文了,

各位,好久不見了!

這是突然想到的,

這篇是從魔法水果籃裡取材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心情有點低落,吼!大姊,我想吃早餐啦!>

台長: 豬腳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心之碎片-孤獨
此分類上一篇:春宵情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