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2:48:4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寶貝陪我去吃晚餐
我很期待呢。
只是我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我們就開始亂提議
我們跑到文化中心後面的排餐店
媽呀!好多人...
後來寶貝提議到大學路吃
:)
後來我們就到那裡吃哩:)

那家店氣氛很好
很有夏天小屋的感覺
淡淡的藍色映著白色的窗框
懶洋洋的氣氛
很適合度假的顏色

我跟寶貝吃了一份香蒜麵包
寶貝喝了一杯主廚濃湯
而我喝了雞茸濃湯
我覺得很好喝,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

我喜歡他們的白開水
很漂亮呢ˇ

後來寶貝的主餐先來
感覺就是很好吃耶~~
我猜我的應該也很好吃
只是,
怎麼會是白醬呢?
QQ,人家不敢吃白醬啦....

後來我真的沒有吃完ˊˋ
寶貝對不起
還有主廚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要故意浪費你的摳摳的
只是奶味好重噢

後來喝完寒天綠茶
就離開小屋了
很撐呢:D

後來到城市轉角來聽人家唱歌
我覺得氣氛很好
尤其是唱歌的那個女生
唱的歌都好有感覺
有點被影響到情緒了說。
希望下次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去聽

今天很謝謝大寶寶寶貝。
陪我去吃飯跟聽音樂ˇ

台長: 小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熱戀
此分類上一篇:笑: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