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3:25:0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需要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是否選擇墜入情網的時候
該以什麼作為衡量的標準呢?
心思太過細膩...所以對感情的感受特別的深
對於23歲的我來說,飛蛾撲火式的愛情已經太過於激烈
或許是已經靈魂重重的洗滌過一次了
所以當自己覺得愛情來的時候
有一種聲音告訴我...放手去愛吧
卻有另一種聲音告訴我...你忘了他是怎麼傷你的嗎...難道你不怕舊事重演?
身邊的人多是勸我好好再去感受愛情
想和我在一起的人,說不是世上每個男人都是像如此不堪
我該相信誰呢
信我自己...相信現在喜歡我的他...
我很希望被愛,這是我對於能再接受愛情的唯一信仰
於是乎要說我是一個對於愛情完全絕望的人,又好像不是那麼的絕對
我只知道
我的確是失去了愛的勇氣
失去了再給別人機會的勇氣
失去了我能的到幸福的機會

台長: ...尖頭鞋Lady...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