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00:56:0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 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考的複習考的考卷

都考爆爛 = =

被老師打手心 or 捏手臂

痛啊 雖然有讀 也不知道為什麼考那麼爛





今天 中午 訂便當

靠邊站 = = 10點多就訂了

快1點還沒送來

老師 生氣 不訂了

出校門開ㄅㄨㄅㄨ

幫班上的人買

老師好辛苦啊

我和一些人是蒸便當的

所以很早就吃飽了

就先去自習教室

進去的時候 大家都在找周公

我和阿爆 紀 就趴下來睡覺

我睡不著 = =

因為我感冒 鼻子 常流出鼻水 要擤掉

結果我醒來的時候 = = 大家都起來讀書了

我也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我沒聽到要起來讀書了

邊讀邊擤鼻涕 好痛苦喔

冷氣又開超級強 又加上 電風扇在那邊吹

不冷才怪

我們有分兩節

我第一節都在讀書 訂正考卷

休息的時候 就到處晃晃

例如 陪同學去上廁所 打屁聊天 之類的

第二節 我們班一些人 就那邊小聲的聊天

我也加入 哈哈

所以第二節時 沒有讀很多書

週一到週五 都要去讀書

誰叫我 下午沒有補習

而是補晚上的勒?

有時去補習班 周公都會猛call我

因為太睏啦





中華隊女籃 真厲害 連勝 拍拍手

中華隊男籃 的比賽也快開始了 7月23日6點半有比賽 = =+

希望他們也可以連勝 為國爭光 哈哈














End

台長: 玉 米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