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21:06:5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怎麼了?
最近的我,很奇怪。

我知道。原因是什麼。
但是我,為什麼突破不了?

什麼事,讓我這麼煩?
也沒什麼事。
一點瑣碎小事。
我不會這麼被打倒的。
我很有韌性的!

唉。我EQ一定很低
我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是,
我不會把自己個感覺一一的向別人表達出來。
一直悶在心理,一直感覺好煩,好悶。

如果可以,我願把我的一切給你。
給了你。
我不會要求你什麼的,因為,
人,是貪求無厭的。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理。
一但要求一件事,第二件事,一定會再出現。
理所當然的,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你會厭倦的。

這次,考試考遭了。
老師今天也找了我講話。
也問了我同樣的問題,妳怎麼了?
我怎麼了?我也想知道答案。
現在的我,慢慢摸索,慢慢探討答案。
一件平凡無奇的事,也可以讓人發瘋的>"<

加油呀我。努力在努力,加油在加油。
但是不可以累壞自己。
(好像好多人替我擔心的樣子=~=)

#。#。#。#。#。#。#。#。#。#。#。#。#。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回憶這一回事,
那倒也簡單,可以完全沒有包袱的面對當下的感覺及慾望。


台長: 空蕩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