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13:34:36| 人氣1,0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行-夢想之旅 照片拍不完 Part 3 半島酒店 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江~江~江~江~

各位觀眾

這就是傳說中

人生必來吃的半島酒店下午茶

 

 我真沒想到

當初我的一句玩笑話

想去香港半島酒店吃下午茶

竟然

五月底

我就真的來吃到這個下午茶了~

 

 來到這邊如果是穿著夾腳拖鞋

可是會被要求要換正式一點的鞋子唷....

我們站著排隊

等了好久好久

腿都要斷掉了

 

幸好

後來出的東西

並沒有讓我們失望~

 

 

我只能說

我的老天爺丫

我坐在半島酒店

喝下午茶呢!  ^O^

 

 

也有很多外國人來吃呢~

很喜歡她們的裝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挑高的關係

感覺真的很富麗堂皇

很貴氣.又很有歷史的感覺呢~ 

 

 

 

 

看起來飯店裡有作SPA的呢

 

 

 

 就是這些讓人口水流不停的下午茶

 

點心都很精緻唷~

 

 

各位觀眾

看起來有沒有快要流口水了丫!

 

 

這是傳說中的精緻高檔的餐具

 

 

我的天吶~ 

 

 

我在香港

半島酒店

喝下午茶ㄝ~

 

Amanda

台長: 愛蔓達
人氣(1,0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