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22:14:37| 人氣1,0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是政治打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尹遺體所著黑色舊軍褲照片:李昌鈺會鑑識不出,褲袋上的[總工程師尹清楓]是兇手(易善穗)的筆跡嗎?

李昌鈺早在尹清楓和楊以禮命案就作偽證。他與我見面,對媒體說楊案有疑點,他將建議加警重新調查,和進行毒物鑑識釐清案情(須開棺取屍骨)。

他與李登輝見面,改口說楊以禮是意外死亡。  
             

1. 李昌鈺在尹清楓命案作偽證:

證據是

(一). 1998年12月22日李昌鈺與李登輝見面後,他說尹清楓案他殺可能性小。

(二). 2000年底在他的新書「讓證據說話」中(記載於2000年12月14日中時晚報),他指出,尹清楓命案不但現場遭到破壞,連死者的衣褲都離奇失蹤,專案人員在承辦此案時,只看到一具光溜溜的屍體,什麼都沒有留下,重要物證也一一失蹤或銷毀。 事實上,尹案的人證和物證均在,李昌鈺囂張到敢做偽證幫官方吃尹案,證據如下:  
             
    A. 尹遺體所著黑色舊軍褲照片(如下): 李昌鈺會鑑識不出,褲袋上的[總工程師尹清楓]是兇手(易善穗)的筆跡嗎?        
       
             
2000年9月21日東森新聞網報導: 特調小組調查,兇手們將尹的遺體棄之大海,深恐浮屍後無法辨認,將尹離開辦公室時穿的藍色西褲換成黑色舊軍褲,兇手(易善穗)又將黑色舊軍褲褲袋上的[總工程師尹清楓]再描繪一遍,使字跡更清楚。總工程師是尹清楓八年前的職稱。

2000年9月21日東森新聞網報導: 特調小組懷疑舊軍褲是出自尹的另一間宿舍,是位於海軍總部的軍官宿舍「濤園」。  
             
B. 尹反蒐證錄音帶: 李昌鈺鑑識過未遭消磁的第二卷,會鑑識不出下述之情形嗎?  
             
李昌鈺鑑識過未遭消磁的第二卷,聽錄音的背景,即知尹沒有去反蒐證錄音(軍檢警偽造成尹去反蒐證錄音)。 聽錄音的內容,即知是尹清楓和郭璽(監察院查出)及尹清楓和張鎮瑞的對話(警方查出),不是案發時官方版本的尹和軍火商劉樞、尹和國防部張可文及尹和軍火商祝本立的對話(軍檢警與兇嫌們聯合串供),播放可立刻破尹案[請參考C2003.06.05 尹案消磁錄音帶 部分還原第(二)點]。  
             
2. 李昌鈺在楊以禮命案作偽證:

證據是

(一). 他對媒體說,楊案有疑點,他將建議加警重新調查,和進行毒物鑑識釐清案情(須開棺取屍骨)。

(二). 他與李登輝見面,改口說楊以禮是意外死亡。                

[註]: 李昌鈺建議做楊以禮毒物鑑識(須開棺取屍骨,因加警Mr. Agnessi 還在調查楊案,加法醫快速地丟棄楊以禮遺體的樣品)。  
             
A. 李昌鈺透過林哲夫立委和蒙特婁市葉俊機先生轉告我,他承諾接到我律師的信,立即給我楊死亡前可能先遭人下毒的證詞。  
             
林哲夫立委透過蒙特婁市葉俊機先生聯絡李昌鈺,於1997年12月22日經高雄市警察局轉交李昌鈺楊案所有文件。 之後,葉先生轉告我,李昌鈺承諾接到我的律師信,立即給我楊死亡前可能先遭人下毒的證詞,以利我與蒙市警方的交涉和蒙市法院官司的訴訟。  
             
B. 李昌鈺接到我律師的信,未依當初承諾給我證詞,反而介紹病理學家由我聘用再評論楊案。  
             
1998年11月02日李昌鈺回傳真給我的律師Bonnie Teng,他認為楊案的部份文件要請病理學家做評論,並介紹兩位著名的病理學家Dr. Cyril Wecht (來台幫陳水扁檢視319槍傷) or Dr. Michael Badden,由我聘請。  
             
C. 1998年12月22日自由時報記載: 李昌鈺與我見面討論楊案,李昌鈺說,楊以禮命案有疑點,他將建議加拿大警方重新調查,和進行毒物鑑識釐清案情。  
             
D. 1998年12月22日李昌鈺與李登輝見面後,他改變說法是尹清楓案他殺可能性小和楊以禮是意外死亡。  
             
a. 1998年12月22日中時晚報記載(附件如下): 李昌鈺與李登輝見面,他說尹清楓案他殺可能性小。  
             
b. 1998年12月23日自由時報記載: 李昌鈺與李登輝見面,他說楊以禮是意外死亡,因不忍我花了很多冤枉錢,才幫助我。  
             
[註]: 我打電話給鄒景雯記者,鄒小姐說,是由陪同李昌鈺見李登輝的警政署人員告訴媒體的。 我請林哲夫立委向李昌鈺求證,李昌鈺說,他與李登輝見面,根本沒提到楊以禮命案。 我請李昌鈺與林哲夫向媒體澄清,遭他們拒絕。 他們包庇警政署的亂放話以誤導楊案,那麼他們與警政署,不是同夥,是什麼 ? 好笑的是,林哲夫說李昌鈺還要幫我與蒙市警方連繫,我說謝謝,我認為你們有問題。  
             
E. 之後,我電話聯絡加拿大駐台北辦事處,要求重新調查楊以禮命案,該處人員說,李昌鈺說楊以禮是意外死亡而

http://home.kimo.com.tw/yiliyang20/李昌鈺.html

台長: 大老鷹姐姐
人氣(1,0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