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19:21:0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個開始~2月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今天難得四個人(逸菱。佳蒨。柔安和我)一起出門玩a!

雖然少了一隻啦!否則應該是五人行。對了,她已經身為人母哩唷,女兒也剛滿月不久,但她女兒不就要叫我阿姨了?!感覺我又老很多了,我的媽阿。。。。。。。。。。。我們有一個計畫,希望暑假殺去宜蘭找nana,到時候,會玩到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本來是要去好樂迪啦!基於太貴而且服務不佳,所以我們呢?選我之前去過的錢櫃,那個地方服務真的很棒a!雖然到最後來了兩次,感覺就是要催錢的,但。。。。。。。。。。。。我看了就是心情很舒服,不會有厭惡感,!!錢櫃!!是你最最最棒的選擇啦!!!!!

當我們進去包廂後,竟然變笨了,不知道怎麼點歌?還找服務生過來,他應該很傻眼吧?呵呵。。。記得他剛剛帶我們進來之後,說:「最低消費200」,這一句話,把我們四個搞傻了,我們一直以為每人要付8百多的唱歌費,但後來不是這樣,反而只要付之前說的660,到現在我還記得,這一攤的費用,還頗貴的啦(老實講)。

只有三個小時的時間,當然是盡情的點啦,有人喜歡5566,唱的還真快樂啊!我也點我喜歡的燕姿。五月天,還有其他好聽的歌,手指頭很自然地點下去!前面我有說過,我們以為是8百多,基於真的快要沒有錢再拍大頭貼了,只能拿數位相機,所以在包廂裡狂拍照真的很可憐吧?學生的悲哀。。。但到最後要結帳的前三十多分鐘吧?(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服務生說一共2千多(忘了是多少了,約略說一下),一個人竟然只要660a,當下,我們每一個人樂的呢,轉接著想,大頭貼我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中,最難開金口,應該是逸菱小姐本人啊!唱歌真的很小,不知道在害羞啥?但,在我發現,妳。。。。。唱歌好聽啦!細今a,只不過你唱的很小很小聲!!
呵呵。。。其它的人,隨便唱也很大聲啦!

接下去,跑去西門在大的蓋酷店拍了兩台新機,我們是拍我們的,要畫圖,都請帥哥美女來協助,每一張都不錯啦!我覺得比較經典的是靈異大頭貼,表情自然不假(雖然是裝出來的啦,呵呵。。。。。。)

後來我們就分兩組個別解散哩,有的還要繼續玩下去,要去做摩天輪的啦,要去士林夜市逛街的啦,還有我跟另外一隻回家去的啦!各各都有事情要做。但,要回家之前,去了一家Skin XXX,拿了好幾罐的指甲油在選樣,我選了一隻藍黑色的,現在我用起來,感覺挺恐怖的,會嚇到我家人吧@@!!呵呵。。。

這一天下來,開心,真的是出自於內心的開心,頭一次我們幾個人第一次約會,我會記住的,希望下次,不會距離很遠。希望我的好朋友們,不管我們是否有在同一個學校,都要KeEp in tOuch。這樣子,感情才不會淡掉。有一句話,不知道妳們有沒有聽過:『君子之交,淡如水』,相信我們的友誼一定可以持續到很久很久。。。。。。。。。。


YA~~~~~來個Happy EnDing



       !!!!!狗 年 旺 旺 旺!!!!!

台長: 〝∥爆愛◣阿信◥a希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