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20:43:1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8點30就被拔拔吵醒了= =!

因為她看不下去我房間太亂..哈哈哈!

所以動手幫我整理,害我逼不得已要起床

因為我害怕有些東西被她亂丟掉!例如:五月天的報紙之類的!

我只好起床叫她去吃早餐~我等下會整理臘= =

之後呢~我吃完早餐,文心北鼻就打來喇!

因為今天約好是要來我家一起看vcd"辣媽辣妹"

漫好笑的!XDD哈哈..片裡面還有提到"五月天"3個字唷!

後來2點才開始看= =

早上來到下午才看..哈!一下看漫畫.一下弄電腦...超忙

結果看完4點了!就去士林晃晃!

結果我買了一件背心!哈哈我爸看我昨天花不少錢今天又給我錢

沒想到我又花掉了= =XD

可是剛剛看到一雙很可愛的高跟鞋..可是沒錢錢買了!> <

你要等我阿~~我下禮拜去買你..哈哈哈XD不要走唷!

之後我們就去拍貼了..結果超丟臉的啊!

就是我們在拍貼店晃了很久之後就近去拍!

後來我們就畫阿~~結果,"小東"就跑來跟我說要幫忙嗎?

我心想,如果是剛剛有點機車的一個店員我就說不要..

結果我一看~是小東..我就點頭XDDD

我整個忘記我們拍的動作很好笑...

就給她畫了!!然後我本來站在小東旁邊

後來我覺得很丟臉就跑到文心那裡了!

超好笑..我一直偷笑XDD

文心的心碎了!!呵呵..她有點愛小東XD

好顯不是小樹畫,不然他一定會笑我!哈哈

文心整個怪我阿~~阿我看到小東就忘了嘛= =

過去就讓她過去~~來不及...哈哈哈阿忘掉吧~!

笑死我了...無敵丟臉的= ="

p.s剛剛去買晚餐,結果一個小弟弟算是偷打.摸我的屁屁= =|||
   
   尷尬..我一轉過去!看到是小孩..就覺得:死小孩!

pic:今天綁辮子..因為年年˙文心!
    哈!似乎看起來年紀更小了..   = =
          


              by丟臉的彥小孜!



台長: ☺ 囡囡☺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