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22:53:0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要說的
是我這幾天的想法

我好矛盾好矛盾
一直想著
提出分手
是不是錯了?

最近很碰巧
我去的地方都是有我們的回憶

你幫我過生日的旗津海邊
晚上的中山大學
壽山的黑輪
撞球館

好多好多
我都去過了
回憶一幕一幕浮現在眼前

有的會讓我覺得”一切都是過去了”
然後一笑置之。
有的卻會讓我好心痛…



對妹妹很不好意思
我們的事情卻也牽扯到她




我會忘記你
這是我要對我們之間的最後一句話
你也會吧…


對不起
讓你傷心難過


所以說 我不適合吧



要說的
我都說了


你的下一個女朋友
一定會很幸福

我是這麼想的

乖乖過日子喔
不要再抽煙啦


幸福
一定要!


p.s我還滿喜歡昨天那樣的聊天方式
   還沒這樣跟你當過朋友呢!
   哈!

台長: 〃元氣の豆花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