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18:46:5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小黃瓜
     〔○〕金盞花

      需要:
         –去痘的(藍罐)
         –洗面乳(藍罐)
         –紙面膜(媽買)          










        記一下事
        算是立個目標



【$_$】

        天阿
        最近花錢好多
        等著要花的錢也很多
        她要的洗面乳跟乳液
        而且還有運費寄回台灣
        我自己要的一堆東西
        唉唷唉唷
        我要去當舖當了我自己

        看上了一件Diesel的外套
        不過它costs US$250左右
        …殺了我吧


        真不曉得有錢人的錢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一件運動型背心
        台灣NT$200有找
        那家店一件就US$200
        是怎樣
        誰要買啦




【好感動】

        今天收到嘉從台灣寄給我的聖誕卡片
        我以為大家都忘了我了
        沒想到有良心的還是在
        唉
        差點就哭了
        謝謝啦
        嘉妳生日我會寄禮物回去給妳的




【ㄇㄤ】

        現在有點ㄇㄤ
        剛剛喝了一些酒
        左手是測酒機
        喝了稍多一點就開始麻
        上次喝到手沒知覺
        還以為我年紀輕輕要中風了
        左手有嚇人的習慣












〉晚安,

台長: =壞小孩::.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