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00:13:43|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薑薑薑薑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公司阿魚就密我 問晚上有沒有空 要吃薑母鴉

就說OK~~叫他把人找齊囉

下班後就到阿魚家

一直以為要在他家吃XD

結果是在外面ˊˋ     比較貴....

沒想到真的把人找齊了

錚 鼠 毛 魚 群 韓 柯 分

八個人又聚在一起拉︿︿"

我 老鼠 魚 分 群  先到  就先吃拉

吃了鴨血 ㄟ.....鴨血(不是有叫米血 米血勒= =?)

高麗菜  當ㄡ  豆皮  鴉肉  麵線  金針菇 香菇 兩瓶飲料

14XX    (阿魚請客阿魚請客)

吃完說要去河濱   就去拉  給柯載XD  好高喔- -”

到了河濱很久了 阿毛 阿魚才來 慢慢吞吞的

在等阿毛跟阿魚的時候 柯表演了一個......爆笑XD

摩托車當腳踏車騎拉   笑死我們了

小韓  表演  俏勾練   XD   (危險阿)

還有˙˙˙˙˙˙燒胎

整個就超˙˙˙無聊   這樣磨也爽 - -”

阿毛阿魚他們終於來了

柯要表演給他們看   不過  暖身有點太久

一次要甩尾就雷殘  XD    重點是  動作太好笑了拉

車子都沒事  人也沒事   慢動作一樣雷殘  XD  笑死我們了

(沒雷殘紀錄的柯   雷殘了   我們都看到了  歷史的見證)

XD  小韓的車輪不知道在哪裡插到一個釘子  就要去用車

就要散會拉~~~

要散會的時候˙ˊˋ  坐上車    這時候!!

我的小腿...................抽筋拉ˊˋ

整個爆痛的    沒人理我ˊˋ   還好我是給人家載XD

柯就教我     把腳踏在前面的腳踏墊   有點壓腳的感覺

  神奇    馬上就好了    XD

後來他就載我去牽我的小50囉   XD

開心的一天~~~~~~~~~
   

台長: 朵朵婕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吳小錚*我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照片
此分類上一篇:不見*

a22666405
頭香 ^^
2007-12-12 00:1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