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8:38:5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愛而生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冷的早上

好冷又一直飄雨

6點多到那裡

結果是拿到1987號

感覺滿差得= =!

反正˙˙˙下次請早˙˙= =!

這次演唱會˙˙˙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滿空虛的

不了解˙˙˙

也許是我們的旁邊有夫妻˙˙後面有情侶

都是站在那裡不動的

感覺很差= =!

不動你來搖滾區幹麻= =!

看臺區也許比較適合吧= =!

反正˙˙˙後面high了

但是也快沒了= =!

重點中的重點

以前瑪莎都是站在他的位子上面都不會走動

這次˙˙˙我忘記哪首歌了

陳琪突然轉過來跟我說˙˙˙˙

瑪莎耶!!

我看˙˙˙˙阿~~~~~~~~~~~~拼了命尖叫

他站在我們的面前

我就一直用我的眼睛˙˙˙看看看著他= =!

哈˙˙˙˙˙

叫到我的喉嚨有點小刺刺的

戀愛ing也許是我最high的時候吧

一直在那裡









一直重複   哈︿︿

不過前面有點小悶

還有˙˙˙

【最重要的小事】

聽著聽著

我哭了

不暸

只知道

眼淚在眼睛中打轉

還有

在˙˙˙

冠佑講話˙˙˙

阿信拍他

原本是大臉

再來

眼睛跟鼻子

再來

眼睛跟眼鏡

再來

眼睛

重點˙˙˙

冠佑哭了

眼淚在眼角

我看到˙˙˙

我也哭了= =!

哈˙˙˙˙˙

這個˙˙˙˙可以證明我是個愛哭鬼˙˙˙˙笑!!

(以上的哭不是大哭˙˙˙˙只是想哭的fu跟流眼淚˙˙˙˙)

重點˙˙˙˙˙˙˙

舞台超讚的啦

也一直放煙火  感覺就超有錢= =!

贊助商超有錢

哈˙˙˙˙˙˙一直有煙火

還有一些爆點

後來結束

跟琪坐604回家

我就去夜市買東c回家吃

打給郭宗壬問他可不可以在我回家 他說ok

後來我就去夜市找他

後來他就在我回家拉︿︿

謝謝他︿︿

然後我˙˙˙˙1點才睡覺吧

睡到下午2點= =!

哈˙˙˙˙˙˙

台長: 朵朵婕妤〃♥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吳小錚*InG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看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