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21:04:3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 Winter Legend第一章~好想回到那時候~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 Winter Legend第一章裡 最後要說的是臭小古

 

很多人都說臭小古超神秘  好像很多密秘不為人知

表面上似乎常常看得到其人  但卻沒有人直擊到他的其私底下一面

臭小古 : @@"  有這麼嚴重嗎!?  我也像平凡人一樣活在這個瘋狂世界ㄚ  ^^"

               真要說有不同之處的話...   那應該就是把自己定位成不同角色來過生活罷了吧 ~

               以收入來舉例 : 一般人會想說賺錢就是要替老板工作領薪資才實在

               臭小古的定位是: 我發展一個事業讓其他人一同參與  有錢大家賺~

               看出不同之處了嗎 ?   不同的定位就會有不同的觀念  不同的觀念就會有不同的人生

 

 

 

對於這次的五都選舉

之前文章也說過了  臭小古敬仰蘇貞昌

蘇貞昌這次雖然落選  不過他這次從基層一路開客廳會一點一滴宣揚自己的理念

堅持住以往不同的選舉方式   這實在很了不起的哩

他如果選個對他有利的新北市參選的話

應該不用選得這麼辛苦   甚至當選的機會會高很多

可是他卻選擇非常難打的北市來選

讓我想到蜘蛛人電影裡曾提到 :  能力越強 責任越大

對於處於劣勢的民進黨來說 北市的確只有蘇貞昌才能打贏

這次的蘇貞昌讓我超感動    他的敗選發表 句句都是我的金石玉言

沒錯!!  人生不能只看到眼前的小利   往後的青山才是您人生的藍天

 

 

 

今年的時光機重現系列  陸陸續續看到很多新面孔

時光是不可能再重來的 !!

 

但是........

如果可以的話........

您想要回到的是........?

 

 

報台歡慶點閱破30000人次 !!

歡慶活動即將登場 !!

(這不是屬於我的榮耀  而是屬於您們大家的榮耀)

(未來還有很多個30000   讓我們繼續倔強地朝傳說邁進)

 

台長: 弱智達人臭小古是也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