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00:52:5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fish out of wa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可怕


真的好可怕



一層比一層高



一年比一年難






回頭



真的可以回頭嗎?



回頭就不會錯嗎?



好可怕.............






面對



真的不想面對



現實



確實是很現實






不管了



先看可不可以



不行的話就這樣



反正路不是只有一條


山不轉路轉


恩...........








PS:我還是很想念高中生活



我還是不習慣沒鐘聲的大學生活.....



以及沒有固定教室的大學生.....




PIC:我是和小豬:D
社辦一景
是會三乙全班耶



我好想你們喔......:)
我和TAKO

台長: 冷后芃芃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