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22:11:41|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蕃薯葉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大家的禮物和祝福


我會記住的!





今天一整天都很忙

在教室的時間好少

一整個早上都在聽講座

德霖的那位真的很瞎

看起來就是很愛別人巴結他的人

亞東那個在講什麼我都沒在聽

因為那時大家已經很累了= =

龍華的遊戲系看起來很好玩

學生做的遊戲作品都好棒

害我也好想玩

不過應該很難設計八

我喜歡那個賽車比賽:)



ㄓㄨ ㄍㄧ很扯,還問明志的人說:『那男生宿舍離女生宿舍很遠嗎?』

這是什麼問題阿@@

傻眼耶

好像變態喔

笑死我了XD

之後ㄓㄨ ㄍ一還去跟明志的某一位女學生要電話

他突然衝出去

我又傻眼了一次

結果要到的是她的MSN

ㄓㄨ ㄍ一還蠻厲害的嘛!哈哈!

我以為那女的不會給的說.....







下午去看卡拉OK比賽

一開始就是熱音開場

HIGH翻了我

我一直叫

廖寶唱童話耶

我覺得廖寶人還不錯

熱音的學弟妹要繼續加油喔!

我愛熱音社的大家;D





熱舞社表演還蠻好看的

不愧是冠軍






第四組牽手那幕好經典

男女對唱

很少看到我們學校比賽有這種畫面





其實看完有點小空虛

不過得獎者真的是實至名歸

在沒有考試壓力下看這種表演特別開心:)







恩嗯...


最後就是祝我生日快樂


18歲了耶


好難想像


不過聽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開心


謝謝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還有謝謝邱、慧軒還有皮皮,你們的簡訊:P 我有看到喔!謝謝!



恩....先這樣拉


生日快樂!!



台長: 冷后芃芃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咩咩
哈哈蕃薯一家親是吧
蕃薯葉生日快樂:)
2008-05-28 22:15:57
版主回應
謝謝咩咩

我走低調路線

噓~~~~~~~

哈XD
2008-05-29 21:4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