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00:54:1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姊好可惡

今天從日本回來(他去玩五天)

雖然有買東西回來

可是他買的都是台灣買的到的東西(吃的)

感覺很沒FU~

還被我們罵

哈哈XD有點可憐的感覺~

不過他有買一個鑰匙圈給我

結果我一看,雖覺得蠻可愛的

可是那個女生看起來好呆,還留妹妹頭

我跟我姊說:『他看起來好呆喔』

結果她說:『跟你很像阿』

什麼麻@@

真機車~我覺得他比我呆,哈哈XD

所以我就決定不選他選另一個拉~


還有一句我快笑死XD

因為我姊買的禮物裡有一個是鏡子

他的鏡子有用鏡子套

上面試貓咪的,感覺很高級~

結果把鏡子拔出來看

只不過是個很普通的小圓鏡,上面什麼東西都沒有~

還賣蠻貴的說....

我另個姐就說

這鏡子外表看起來很高級,也很可愛

可是看她的真面目,就像外面賣的10元鏡子一樣

很沒FU~

我姊當場被傷,還露出一副很難過的表情

我則是在旁邊快笑死XD(哈!好幸災樂禍)

因為我也有同感~

(可能你們感覺不到,可是當時真的很好笑)

這句話真經典!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姊姊的心意~



剛剛在看她去日本拍的幾個影片

還不賴耶~他還跟小丸子的看板拍照

還去迪士尼..

反正很棒就是了

害我好羨慕> <

雖然東西貴了點

但是個難忘的回憶~

恩...有機會我也想出國去玩玩*U*

(大概要存很久的錢八= =)




對了!昨天是中秋節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雖然已經過了= =)

昨天發現雞心很好吃︿︿

明天要早起,要去練舞

恩...要啦啦隊比賽

好怕起不來,可是現在又睡不著(好欠打)

算了!靠我鬧鐘八~

我們要加油!!

希望能呈現好的一面給大家~

Everybody Go!!





PS:今天看到搖滾卡濃的創作著,真棒~

那首改篇歌真的很好聽:D





PIC:我姊跟小丸子拍的~

台長: 冷后芃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