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23:34:28| 人氣104| 回應14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小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備囉!

我要打給小輆了~

抱歉,拖了很久才打= =

恩....注意注意看吧!:)




雖然不記得第一次跟你講話時是什麼時候了

可是我有印象時是卡拉OK比賽那天....

你竟然跑來問我那句話,

整個就是嚇到@@(還記得吧!哈哈XD)

但卻也對你印象深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跟你熟了起來

可是你都會去看我報台,還記得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整個就是記憶力很強!

我也成了你第十八任的女朋友~~

(為什麼是第18任勒...會不會太多了阿@@)

雖然是嘴上說好玩的女朋友

但你卻對我很好呦!

真是既感動又開心:)

雖然我是五月多才去社辦認真的練習...

(之前都在混,哈哈XD)

但很快就跟你、空安等人打成一片

真的很開心:D

因為空安要補習

很快就閃了

你都會替補他的位子來教我BASS

很多次都曾想放棄

但因為你先不放棄我

很有心的教我

告訴我這首歌要按第幾格第幾格

告訴我不要一直依賴GP

告訴我要去聽音樂裡的BASS,試著自己去抓音

告訴我只要有心,一定練的起來

這些你都說過,我也都記得喔!:)

恩....真的很感謝你

很高興認識你

還有成為你的女朋友

(雖然你有很多女朋友及男朋友了,還外加老婆跟老公,哈哈XDD)

還記得你的蛋糕呢!

真的好好吃*謝謝你!我不會忘記的!


好多日子都是和你及其他學長姐在社辦度過

那些日子很快樂,也讓我很有動力的想在熱音社生存

很珍惜跟你們相處的日子

也很高興能認識你們一群人很好又充滿熱血的學長姐

雖然嘴上說是學長姐

但心裡還是有朋友的成分在的

所以你也別想太多拉~

其實沒有什麼拘束的

只是終究是學長姐

多少都有尊重的心態在...

但我還是有把你朋友的身份在喔~

並不完全把你當學姐...

不要為這件事苦惱呀~我知道你的想法的...恩嗯



不過說實在的

我也不想一直依賴你們

畢竟你們都有畢業的一天

一直依賴下去

當發現沒有你們的依靠時

才在那時找救兵

我不喜歡這種沒有安全感,臨渴掘井的感覺

所以竟然不想看到那樣的場面

那就現在學會自立更生吧!

雖然會是很孤單,要讓我們幾個小毛頭自己經營社團

但我覺得是必經過程!:)

我們會好好加油的!

你也不用擔心拉~

(雖然遇到麻煩時可能還會問你一些問題...呵呵)

既然熱音是個大家庭

就需要一代一代傳承下去

那就好好的交接八

我希望交接的心情是放心、肯定的

而不是擔心、操勞的~



還記得你第一次帶我去打公關

第一場就是『興水同遊』

當時我根本什麼都不懂

因為你剛好認識DOMI(哈!姊妹校的)

所以就帶我去跟別人介紹我自己

雖然第一次打公關很陌生

一堆不認識的臉孔

感覺有點害怕

但熟了之後

我卻可以自己在外跑成發

跟別人微笑著介紹自己是三重商工的公關

恩...我想一切都是你的幫忙吧!:)



雖然在熱音有很多事要擔憂

像辦成發需要什麼

怎樣可以湊到辦成發的錢

以及社辦缺什麼

該買什麼了

還有規劃社遊.....一堆事物

你幾乎都有參與

照理講,你可以什麼都不用管我們

可是卻很關心我們

真的真的很開心:)

有你的幫助熱音變的更有生氣

我也漸漸喜歡去社辦......



還有,你每次都彈好多五月天的歌阿~

整個就是超興奮的XD

每次我都搶麥克風來唱,哈哈XD

和你合很多五月天的歌,真的很棒!

你的吉他很強(我覺得拉~)

以後就算一年來沒碰吉他

都希望到時看到你彈吉他

還是一樣彈得好

或者又是更進步囉!

恩嗯~期待囉!

還是畢業後再來合更多五月天的歌?哈哈XDD



動物園+深坑、社遊、兩次的可可亞、以及很多次的吃飯

你都和我們在一起

回憶很多....

你們要升三年級了

好快

一切都有點來不及反應

雖回想起來回憶很多

但感傷卻沒比回憶的少.....

想到有點鼻酸

(還加上你那句『你們長大拉!』)

好捨不得.....

以後見面次數就會越來越少了

你們要忙考試了

恩......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加油喔!不要放棄你的學業阿~

我會記得這段在社辦認識你的日子及種種回憶

謝謝你陪伴了我們這麼久:D


不知道自己以後會不會變強

還是停在原地沒啥進展....

但玩樂器就是有股開心感~

認識你們更是樂不可支*

即使畢業了

心中還是會有你們的影子及回憶在的!

恩嗯....放心吧!

小毛頭也有長大的時候呀~

雖然很感傷也很捨不得

但畢業也不代表一切的結束

以後想我們也要記得回來呦!(都還沒畢業就說這些...哈哈!)

我們也會想你的!:D




你的中秋節計畫希望我能去,哈哈XD

對了!記得我的日出呀~

還有開車去環島,哈哈XD

想到還蠻好笑的,可是很興奮!

(就算沒實現但有心就好:P)

謝謝你及大家這些日子的關懷

還有給的任何意見,想法~

我們會慢慢改變的

有天會變成熟,而不再是你口中所謂的『小朋友』喔,呵呵:)

希望以後不玩社團的日子你還是很開心

並且找到生活的目標

找到自己的重心*

恩嗯~支持你!

祝你一切順利!︿︿(還有空安、阿欣.....等)

我們也會繼續加油!

第三屆準備交接給第四屆囉!

很害怕但我們會試著展開翅膀飛翔~:D





接力棒我們握到手囉!

槍聲響起

過程累的氣喘吁吁

模糊的視線裡我隱約看到有人衝向終點!!*U*




PS:畢業舞會那天印象真的很深刻喔!

好玩的串場

緊張的第一次上台經驗

很HIGH的音樂中狂舞著

很累的把樂器搬回社辦

很難過的說著剛剛哪裡喇賽...

很開心的一起去吃冰

皺眉的思考為什麼車子沒了?!

哈哈!好多回憶....真的好多回憶!

一切都很美好.....

不忍心說再見

其實也可以說她還沒結束....

因為音樂永遠在身邊環繞.....












PIC:那天一起去動物園的合影*










台長: 冷后芃芃
人氣(104) | 回應(1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如果你是打給我 我一定感動死- -
不過我有自信我能打萬言書吧!哈哈哈!
小輆真的幫了我們很多
有更多的感觸是無法用言語打出來的
嗯 我不會忘記大家的
2006-08-28 23:51:19
尼打的好多喔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真的很感動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但是我還是希望有天我能跨出那條線
呵呵

謝謝尼
2006-08-28 23:51:38
芃芃
TO:藍

恩嗯~謝謝小輆:)

真的很感動嗎?

好開心喔~感動到你們~

真不敢相信,呵呵:D

那我想看看你的萬言書,哈哈XD



TO:小輆

真的呀?

誰叫我是你女朋友,不打感動一點怎麼行~哈哈哈

哈XDD

大家互相感謝八~你真的幫了我們很多喔!

很高興能認識你~

相信有一點那條線會不見的*
2006-08-29 00:59:36
打完我都吐血身亡了吧- -
而且我要打的對象那麼多
一堆人等著我打 我要打幾篇萬言書啊(汗顏)
2006-08-29 12:30:15
呵呵 尼們也幫我很多阿
讓我找到生活的重心
哈哈
我會記得 日出 還有環島喔
哈哈 尼才不要忘了勒
哈哈
2006-08-29 15:07:05
希望你畢業之後你還能記得我
我怕你只記得你的女朋友和你老婆
都不記得我啦!!
安捏我會吃醋的唷!

芃 不能把他搶走啦
不然我都很可憐沒人陪我看日出
沒人陪我環島
阿嗚嗚~~我好可憐唷- -
2006-08-30 20:12:07
芃芃
TO:小輆

忘了你在提醒我~3Q~︿︿


TO:藍

想不到藍也會撒嬌~哈哈XD

不會呀!你有很多個耶~

(不要不承認喔~)

頂多沒人去,我跟你去,很不錯八~呵呵:)
2006-09-01 00:29:17
我撒嬌會很特別嗎- -
因為你們都離我而去 算啦 我去閉關好了
出家 .. - -

很多個咧
我就是不承認 哈哈
說說看有誰啊 我孤家寡人一個
才不像你有一堆後宮佳男(- -")
你要跟小輆啊
我不當電燈泡的0_0"
2006-09-02 17:47:49
~輆~
好啦我比較吃虧一點啦
我們三貼好啦
哈哈
一起出去玩
畢業後找一天喔
記得喔
哈哈哈
2006-09-02 18:46:05
芃芃
TO:藍

不知道耶~可能你平常冷酷了點
所以突然撒嬌不太習慣
不過你有時講話真的很可愛,哈哈XD
很多阿~
心裡有數就好了~
哈哈!承認八承認吧!ㄎㄎ
我哪裡有@@
其實你在說你自己對吧!呵呵:P


TO:小輆
那我是什麼,幸福一點嗎?哈哈XD
OK!一起出去玩~
到時把大家都找來~*U*
2006-09-03 12:51:01
冷酷!?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要講啥吧- -
我最終的希望是能像到隱士先生的那種境界
超屌的 也滿希望能像他那麼強
所以我吉他要變強 我要閉關!!

明明就是你很多 你還說哩
好啦 我不該搶你的老公 對不起
我崇拜而已 沒有想跟你搶的意思唷
2006-09-03 18:33:12
冷后芃芃
= =

你的最後一句應該去跟小輆說,不是我八@@

搞清楚喔~ㄎㄎ


希望大家一起變強!!:)
2006-09-05 16:23:36
哈哈 你才是幕後操控的大~老~婆~!!

當然要變強 我想要練更多更殺的歌!!
重商熱音絕對是最棒的!!
2006-09-05 16:54:18
冷后芃芃
我無言= =

反正心理清楚就好囉!

這時是旁觀者『迷』,當局者『清』,哈哈XD


我也好嫩

我們一起變強!!

這次真的要GO了!:)

一起加油吧!:D
2006-09-08 23:1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