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1:39:4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認識了港中社長

她很有個性

恩......很高興認識你~哈哈XD

今天

真抱歉!!

因為我太晚去社辦了

害的大家在等我合

那時我還在練花耶~ = =

希望能快學會

謝謝小輆的教學

我發覺小麥那首聽起來蠻震撼的

效果不錯!!哈哈XD


昨天很開心

聽到了『在你和天空之間』

他們那首音樂還蠻棒的!

希望我們也可以做到!︿︿


哈!我姊也想考救生員耶~

恩.....好吧!

希望他能考過!

話說她體育還不賴*

那.....分點給我吧!呵呵:)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逆光講話速度很慢

感覺蠻有笑點的,哈哈XD


還有,昨天竟然被說幽默

噢!超級開心的阿~

幽默幽默~

大家都說我冷八

幽默的好像很少

恩....謝謝你~找到一個挺我的人了!哈哈XD

阿.....過了一天,想打的都忘了= =

先這樣~

結論是

最近笑點很多

哈哈哈哈XD

改天找大家來玩節奏遊戲~*U*









PS:加油囉!

大家都為自己的夢更邁進吧!

有一天一定能完成自己的夢的!︿︿







找天一起去『夜間』動物園吧!哈哈哈哈XD






PIC:這是五月天*

大家來分析一下誰是誰八

台長: 冷后芃芃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