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3:17:4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端午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端午節~哈哈!一年一度得端午節又來囉!(我吃了好幾顆粽子)
雖然今天放假,可是我還是出去了~
哈!其實是去練團拉!


本來要去西門町的練團室練
可是好像因為客滿,所以.....沒地方去囉!
最後還是跑去學校了.....


本來學校還禁止熱音社練習(不知道為什麼= = )
可是我們偷偷的練了~哈哈哈哈XD
今天雖然沒有很多人去
但音樂卻沒有變小聲喔~
大家還是很努力的練習~


我覺得學長姐彈的好難喔~
尤其是吉他部分
很多手要動很快的地方~
所以都要練好幾次才跟的上
真的是熟能生巧~
那首歌很有POWER呢!
(至於是哪首,當天就知道拉!呵呵:D)


好期待喔~
希望大家在演出時能成功~
也希望台下的人能看得很起勁
跟台上的人一起狂歡八*


晚上我們還去三和夜市吃晚餐~
找了好久,大家意見有點不合= =
最後我決定吃蚵仔麵線,呵呵:)
(抱歉喔~讓兩位學長去吃肉圓~不知道好不好吃??對不起阿)
麵線還蠻貴的,一碗就要40= =
不過,還蠻好吃的拉!
謝謝男朋友今天請客~哈哈XD
不過有一天我會還回來的~
下次在這樣我也會生氣喔~(是真的)
今天謝謝妳喔!
下次換我請妳八!不然一直被別人請怪怪的= =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請公假
希望洗碗精寬容,放我去~(不過好像不太可能= = )
拜託拜託!希望是好的答案~


我今天還去碰了一下吉他
發現吉他真的蠻難的
弦我都壓不好,真是的
不過如果會彈吉他的話,以後都可以自彈自唱勒~
哇~想到就覺得很帥阿~哈哈哈哈XD
有機會的話,希望能把貝斯練好
順便把吉他練熟囉!
有心一定做的到的!加油!
最後還是想說一句
那就是........................































熱音萬歲!

















哈哈哈哈XD





PIC:去淡水時拍的,不知道放過了沒
可是我覺得這張很特別~哈哈哈哈XD
這隻莽蛇很好的~所以,別怕!

台長: 冷后芃芃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