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20:38:3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的228&難忘的禮拜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是傳說中的228~
228是個放假的日子,哈哈!和平紀念日嘛~


想不到昨天快兩點才睡,今天卻可以九點多就起來
我真是太厲害囉!
練功可以練到這種地步
平常假日都要睡快12個小時說.....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不過....難得放假,早上卻開始下大雨
害我嚇一大跳呢!= 0 =
想不到下下下,竟然下到現在還在下= 0 = 
天氣冷的要命.....(呼~一陣風吹來~)
害我看電視時還拿外套蓋勒.....


因為下雨天,沒啥地方可跑
所以今天決定待在家拉!


實在是太無聊了
我又不想看書= = (帶書回來都帶假的)
就跑去睡我的午覺囉!
哇!好久沒睡午覺了耶~(假日)
真的有悠閒到!
還睡了蠻久的說.....
這種天氣就是睡覺的好日子~哈!


但或許是今日天氣八
總覺得我一直處在憂鬱的狀態
雖然很幸運的,起來後轉電視就有兩台都有阿信
(我太開心了阿!他還介紹他家鄉--北投喔)
看到五月天都有一種不想浪費自己青春的感覺
即使年紀多大.....
都認為自己還處在高中時代
似乎很多事都還沒完成......
有一種『年輕真好』的感覺....
哈哈!我真的好愛五月天阿~
愛五月天的人就可以感受的到


說到這,我就來講禮拜天發生的事八
禮拜天時,我跑去台北車站看我期待已久的阿信~
太棒囉!
上次那場不小心錯過ㄌ....
SO~這場怎麼可以在錯過勒.....
他的人氣還真旺
一點開始的活動,我想說我十點多去算很早了八
想不到到了那裡,已經有很多人囉!
時間漸漸逼近,活動即將開始
捷運出口那裡都被擠滿囉!
果然....阿信真不是傳說中的阿信阿~~


等了好久...我才排到隊
哈哈!因為我之前太笨囉
他說要拿號碼台牌才能簽書
我等很久才知道
害我之前等了兩個小時都白等了
還在跟我同學開心的聊天.....超白痴的
幸好有問別人
也幸好號碼牌還有剩
所以我拿到1590號囉!(還是很後面我知道= = )
但,有總比沒有好阿


那天看到士杰(怪獸的表弟}, 他蠻好笑的
還看到阿信的師弟--曹格
阿信唱了兩首歌呢!一個是{happy birthday},另一個是{知足}
他那天心情好像很好~我看到好多表情阿~(有一個表情還很搞笑,哈哈XD)
從今以後,我想我會愛上k-MALL八!


耶司~終於簽到名囉!
雖然是一串看不懂的英文
但我還是非常HAPPY呢!︿︿(這就是fans的心情)
後來石頭和怪獸還有來
阿信的表情整個就很驚訝!
誰叫他們是五月天
就是要五個人在一起呀(那天好像只來三個吼~哈哈哈哈XD)
恩....不能分開的好朋友~
希望我的好朋友也不要和我分開阿
我們要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手牽手到老.....哈哈!對對!說的好~























友誼長存!!










happy birthday很好聽~**







PS:怪獸(左)和石頭(右)
哈哈哈哈XD,我離他們超近的,因為他們剛好從我們那條走出去
真開心我選到那個位子!
看到他們就很開心,超可愛!!

台長: 冷后芃芃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