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2:12:4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會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里程碑吧
不知道爲什麼
我ㄧ向很喜歡回家的
但昨天我ㄧ點都不想回家
在遊覽車上 只希望阿泰能開慢一點
也希望路上能塞ㄧ點

好捨不得大家
好捨不得墾丁
好捨不得大鈞跟阿泰
好捨不得......

唉唷 除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還能說什麼?

這幾天回憶好滿
在草地上看著沒有星星的天空
大家心裡想著不一樣的事情
但是每人說的每ㄧ句話
都是從心裡散發出來的

中肯的 喔 我愛你們

我以前從沒有過這麼難過
我也知道 時間過的很快
第一天我們從年年家出發 到了學校
開始我們的旅程
我門在車上唱歌唱的好開心
終於給他到了劍湖山
雖然沒玩什麼設施
但是我們也玩了好多好玩的遊戲機
例如:賽車啦...等等

哈哈 超好笑的
大鈞還故意輸給年年
真是個好人XD
我們少說在那裡花了4百元以上= =
狂玩阿

還有吃周遊的冰 哈哈哈哈
我們還去了曾文水庫
怎麼說 就覺得掉下去會死
哈哈
很壯觀就對了 然後他們就一值再跟教官拍照啦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到山芙蓉阿

山芙蓉其實外觀很漂亮 只是床硬了一點
還有很可愛的狗狗Smile!!據張震嶽的說法他叫做"信義"
哈哈哈
不過smile真的很可愛啦!!!

他們還演了康輔的大哥戲
讓我跟囡囡這兩個康輔人 用很嚴厲的眼光去看(ㄧ閃)
結果他們演的超好啦

雖然都是我們看過的戲碼
但不一樣的人去演
果然還是不一樣
超好笑的!!

害我超想買那台dvd放影機XDDDDDDDDDDDDDDD

第二天就很快就到了ㄚ!!
心裡暗暗的罵髒話
怎麼這麼快!?
不過第二天 卻也是我們最好的回憶啦!!
整個難過的可以啊!!

我們上車之後 先到了海洋公園!!
然後我們就在海洋公園跟大鈞還有信義他們聊阿聊的
聊到了大鈞以後的出路
聊到了辦聯誼(?)
哈哈
總而言之 就聊到很多啊
信義還在那邊狂推銷是怎樣= =

不過 大家侃侃而談 感覺還不錯
只是冰都融化了啦= =
然後有看到那個什麼鯨鯊
還不就豆腐鯊!!?!???!!!!!
去!!
他叫做嘉嘉
改天PO照片上來 我有拍到他 哈哈哈
不過 他還蠻大隻的就是了
只是不喜歡出來罷了
結果我們就ㄧ直站在那裡等他出現阿
他終於出現了 不過太上面了啦= =
我們等到興趣都沒了
就閃人啦!!
結果我們就離開海生館(其實我還蠻喜歡那裡的 海好漂亮 天空好藍)
前往南灣了!!!

雖然不能玩水 但是去裝水是可以偷玩的!!
哈哈
結果我們班的排球 超可惜拉!!
差個ㄧ分!!!!!ˊˋ
不過我們班真的打的超好的
帥啊~~~~~~~~~~~~~~~~
不知不覺唱起班歌: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要和惡勢力來對抗!!
Let’s go Let’s go 靜班加油!!!

哈哈哈很智障卻很實用
狠無俚頭但是我們喜歡XD
雖然沒前三 但我相信我們是第四名!!!!
哈哈
還有沙雕阿
都是小月不給我們做那個腿啦
硬要做成美人魚
討厭死了
還一直用腳去破壞他!!!

有夠討厭= =
我們一直叫他走開
哈哈哈
他就ㄧ直破壞= =
最後還是讓她得逞了
因為它太煩啦!!

離開南灣之後呢
我門就到了~~~~~福華飯店
準備要去BBQ了啦!!!!

哈哈

說到BBQ
超好玩的 我還撞到牙齒流血
年年整個咬破嘴巴
哈哈哈哈
米尼不知道怎麼搞的撞斷人家柱子
還搞的腳受傷嚴重!!!!!

真是危險= =
然後我們就去大舞池跳舞阿!!!

話說是跳舞 其實是演唱會吧
超HIGH的阿~~~~~~~~~~

笑死我了!!
我們其實好像沒有吃很多 都在玩比較多!!
玩完之後 我們就去了夜遊!!!!

夜遊超好玩的 也是最感性的時候了!!

小月超可愛的 ㄧ直甩他手上的螢光棒
開心到爆
哈哈
然後大家都講了話,唱了些歌 狠HIGH很HIGH
哈哈
我們還躺在地上看沒有星星的天空!!
雖然沒什麼星星 不能解釋星相
不過卻有月亮!!
班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玩拉~~~~~~~~~~~~~~
整個不想回去飯店了 氣氛超好的XDDDDD
然後我們還是回去了 那時候我就沙啞了= =
第三天一起來 我就變利菁了啦= =
我們就在作東西阿!!
整個玩著玩著 就遲到了
=ˇ="
不過那是值得的啦
以後想起來一定很好笑
在車上 就ㄧ直看電影囉!!

情癲大聖 煞到你 那個跳舞的(片名我忘了) 當真愛來敲門
就很妙了
多希望是四天三夜拉 不要是三天兩夜...

整個很捨不得 好難過ˊˋ

最後還是到了靜修
我跟年年還有囡囡,美美哭成淚人兒XD
那個臭楚楚都不哭 只有稍微泛了淚光
他沿路上都在叫我利菁!!!ˊˋ!!
壞人ˋˊ
我只是沙啞了點
聲音超像男人XDDDDDDDDDDDDDDDDDD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結束了行程
大鈞也留了些話給我們
結果,算是一個 HAPPY ENDING芭

再來我們要面對的 就是我們的畢業典禮了
大家!!!!!!以後會不會聯絡我不知道!!
但是 我ㄧ定會盡力的!!!


ㄧ起努力考上大學!!在叫大鈞帶我們的團啦~~~~~~~~~~!!!!!!


台長: 愛♥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