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18:09: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6五月天阿信生日^__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很多久沒發文了耶...嘿嘿!!

今天是五月天阿信生日耶

趕快來趁這天來打一篇生日文好了

呵呵

我想還蠻久的說...

原本是想要寫在小卡上...

但是...我 一值忘記去要小卡

當我發現時已經12月了><''

所以就打在這裡啦!!

反正會看的我想不多啦

隨便

我就想打在這裡

Dear:阿信

今天是你的生日耶!!

恭喜你阿!!又老了一歲!!

哈哈

想想前年的生日我在東海大學陪你過...

此時是後青春期的專輯演唱會

因為我在台中東海也在台中

我才有榮幸再那裡跟你一起過生日

想想去年的生日我在高雄陪你過

此時是DNA放大無限版的演唱

當時的我還再台中於是很大膽的

跟五迷一起搭專車到高雄跟你一起過

雖然當天是12/05但是我們都知道一定會超過12點的

所以有二次的生日快樂歌不是嗎:)

第二次才是真的過了12點

可惜離他們太遠要不我也要跟著唱

那今年呢?

此時的你正在放假
(其實還有大大小小的活動(笑))

我想你還是一樣不習慣高調過生日吧..

但是我們偏偏就是要高調的讓你過生日

哈哈XDDD

所以今年

我在這裡在PTT裡跟你一起過生日!!

對了..我還有一個問題耶...

你啥時要結婚呢?

都這麼久了...趕快結一結拉

呵呵~
祝你:
生~日~快~樂~唷!!

    BYm1206(Yun)

台長: 李蕓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