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23:37: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

打工14天

今天到一段落

意味著

我又沒工作了

意味著

我又要找工作了

經由這次的經驗

我知道我不適合餐飲類

所以...

接下來我不會再找火鍋店或唰唰鍋店了

因為...

嘿嘿!!

了我的就了我

所以

我要先放假...

等過了我的DNA演唱會

再繼續加油找工作吧

明天要去面試

希望有機會上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

不過有錢就好啦

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



到時候在說囉



14天的心得

首先我真的很感謝那些同事

謝謝你們

幫了我很多的忙

雖然有些人是到後面才認識

不過我還是認識啦

你們感情真好

好羨慕你們唷

希望將來

我也有一群像你們這樣的好同事

澎澎
佩佩
怡君
湯包
還有一位不過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不過我知道你的名牌上的
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寫好了
因為..寫就知道是我啦

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14天來我學到不少事情

待人皆物

做事態度

如何適應

如何解決

如何達到標準

真的很謝謝你們囉


台長: 李蕓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
此分類上一篇: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