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23:49: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過的很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睡到自然醒

好久沒這樣了

不過有好有壞拉

呵呵~

今天我有突然醒來時

我發覺到時間是9點30分多耶

我心想

果真差不多時間起來

只要變成習慣以後就會這樣了

我想以後我要習慣這樣

就算為以後作準備

今天沒練舞

不過我想差不多了

我好開心

總算我學會一首舞了

以後會跳的一起跳阿

今天是系週會

不過似乎很多人不知道耶

怎麼會這樣啊?

不過算了

在怎樣還是這樣

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不是嗎

今天我學到了

影印原來是總共要3份

發認證&要保留一份

座位表、演講要貼出來*2

事前準備

事後收拾

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增廣自己的人脈

呵呵~

台長: 李蕓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撐腰~似乎好像學會咧
此分類上一篇:鋼琴演奏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