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23:51:3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Dog & L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要衝去羅東火車站找狗狗
狗狗則是從火車站公道M找我
就降子 .. 差”路”而過XD
整個又從金玉堂衝到寶島眼鏡行
寶貝則是從M走到寶島 ..
就這樣 !!!
[親愛的,我們終於見面了~]
很興奮這樣 :目

不知道要go to where
想說 ~ 不然去林場 ..
經過鮮芋鮮 還遇到翁來
走走走,從寶島走到金玉堂前面那條路的...全聯超商
我們又改變心意了 !!!
想要去 .. 盪鞦韆
聽說那是在學校後面 ..
每次都被我誤以為草叢的地方
原來,並不是如此!!

我們又從全聯那走回去
走走走 ..
想到哥哥昨天打給我 ..
打回去 ~
我昨天明明就有回打
哥哥說沒有人打給他 ..
整個 有點恐怖= =
聽說哥哥的錢錢掉了
好幾千 ..
你這個超級無敵阿呆
還好意思說我 !!!!
之後哥好像就去忙了 .. 因為還在上班

在舊公車站那~
感覺後面有人在跟 .. 轉過去
是翁來 ~
嚇死人了= =
我跟寶貝都 .. 嚇到

進了巷子..
小貝比那條巷子被我稱為 【目魚路】XD
捷安特那條很長很長的路
則是 .. 【狗狗路】
都是因為招牌的關西 ~~
[貝] 之前一直被我看成 [目]
所以剛開始就是這樣記路 :)
”我知道很瞎 !!”

跟寶貝狗狗一起走走走走走
滿身大汗 ~
到了學校附近的7-11
進去買瓶  很可愛的[水果X]
我只能說 看外殼很不準= =
其實要付錢的時候
其實怕的要命 ..
好怕他會說 , 你不能買喔 !! (之類等等)
當店員跟我講價錢時,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和寶貝一起喝 ..
感覺 好幸福:目
那[水果X] ,入口時能感覺到他香香的檸檬百香果味
但是 ... 之後卻是 [苦苦苦苦苦]

噢 !話說有點後悔 ..
這樣我還比較想要買冰X

走向羅商 !!
遇到了彭彭彭 ~
走著走著 ~
寶貝說 .. 好像錯條了O.O
我們又走回去,前往北城那一條

接著我們 ...左轉
直走直走 !!!



走了好久好久 ..
終於到了^________^

幼稚園 !!
好酷 ~
外面還擦著一個木板寫著 ..
[請勿帶狗進入]
啦啦啦~ 我們就是要進去 .. XD
有游泳池X2 + 一堆遊樂設施 + 馬


哇哇哇!!
超多盪鞦韆
我腳短 = 口 =
整個盪不高 ...

我們玩玩玩玩玩
還去小窩 ..
寫 .. :目

玩到快4點 
我們走回去
要前往火車站
路途中[下了大雨]
寶貝別生氣唷 !! 要開心 ~ :)
妳有我妳有我~
我是妳的小太陽 XDDD [趁機打五月天的歌]

我們因為喜樂茶、大吸管、米奧咖啡
整個不知道該去哪裡買 ..
突然想到[補ㄚ]
因為記得上次[補ㄚ]有推薦說[米奧]的 XX飲料不錯
可是我忘記了ˊ”ˋ
所以就打電話給補ㄚ ~~

”晚上補ㄚ回打過來”
”害我狂笑~”
”因為我只是想問飲料XDDD”
”補ㄚ也在笑”
”更點點點的是.. 我又破音了”
”還被捕ㄚ聽到ˊ”ˋ”
”最後公佈答案>>>那飲料叫做【芒果綠】”

最後跟寶貝狗狗 go to 喜樂茶
買了一杯 [伯爵鮮奶茶波霸]

走著走著 ...
經過夾娃娃機 ~
我們進去了 !!
一看到暴力熊 .. 腦中浮現的就是芽米
哈!! 花10元夾到
姐[超開心]的這樣:目
將將 .. 整個很值得



狗狗也夾到多摩^^
GOOD

(右邊是夾到的ˇ 可愛:目)


我們搭5:28的區間
車票留著留著~~
車上都是蘇水的 ... ˊ口ˋ
位置被占光光

到了宜蘭
寶貝先陪我去地球村牽車
之後我陪寶貝去秘密基地牽車
一起回家回家


今天很累,但是很棒

我們一起經歷 !!!

大風 大雨 大笑 大寫 大大大大大 .. 很多:)

愛妳愛妳







改天大家一起去約會吧!!!

哈XD



台長: ::: r 信。玲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