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3:00:2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lieve me or n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有沒有抬頭看人家.希望他能多看你幾眼過?
或者.你低頭看下面的人.卻又是一番不同的光景?
看人或被欣賞.差了一個動作.卻也差了十萬八千里
可笑的是.我們都希望自己是那個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人
妄自菲薄
我不知道你對於夢想的定義在哪裡
但我相信.在舞台上的絕對是少數人
他們有實力.同時也有絕佳的運氣
或許真的是夢.佈告欄上寫了很多夢
不是不可能實現.實在是機率太低
誰不希望自己的照片被人放大當海報.誰不想出名?
我們似乎永遠是看別人的.喜歡別人的一切
在台灣.說現實點.籃球國手寥寥無幾
你拼的過姚明的身高?亦或是麥可.喬登的命中率?
不管他退休了沒
我只能說.夢.可以做.但總要醒
不服氣的話.叫陳建州跟何守正.林志傑
去跟NBA隨便3個球員打鬥牛賽
舒跑喝的很高興吼?維他露賺籃球迷的錢也賺的很高興
這是資本主義的時代.一切都可以用資本主義來解釋
還鐵齒?我再舉個活生生.血淋淋例子給你看:
這是台啤的官網的網址~你自己去看
http://sbl.mytaiwanbeer.com.tw/02story/02.asp
經典的來了
近年來因球員流動率大.....非但對企業形象提昇未有助益
--徒然增加公司每年約一千五百萬元之費用支出.
--不僅影響公司年度經營績效
--其積弱不振的表現
--對帶領並塑造公司積極進取.競爭之企業文化
--反而有負面之虞

即使那是上一屆的人.這一屆是完美無缺的
但.我有說錯嗎?
夢醒了沒? 你還想繼續支持他們是你的自由
他們青春有活力.
有自己的風格.之類的瞎扯談我也不想再講
最終.蔡木霖算錢算的很高興而已
你就淪為幕後金主的賺錢工具罷了

台長: ★ ° 娘‧班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