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4 23:58:07| 人氣5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常~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四日

 

 

 

灰白的雲層和陽光,高頻率的交替著

我也好想參加你們在高空中的祕密遊戲

美好的星期六早晨,手機畫面顯示七點二十八分

這下真是不用掙扎了…

夢裡的劇情在賴床的十分鐘裡

精彩萬分的上演著,完全忘了只有十分鐘可以上場

 

 

請半天假,在陽光刺眼的中午去上班

工廠,真是一個很八點檔的地方

不論是傳統產業還是高科技產業,都大同小異

如果你待過,你會深刻的了解一句話

“一款米,養百種人”

孕婦不舒服想坐著工作,帶班還要先請示上長才行

很好奇那位帶班是否要請示上長,才能啟動自我模式!?

 

 

 

今天開始,上班途中,改用手機聽歌

於是,五月天又開始陪我上下班,好幸福~

晚上八點下班,在中港路安和路路口等紅綠燈

憨人的一開始,是收錄歌迷在演唱會現場“啦啦啦…”的聲音

當下好感動!!!這也是最長久最經典的!

很多人這麼一啦就啦了十幾年了…

“步步”精選輯,收錄的“憨人”是最初版

那時阿信的聲音很特別,很喜歡他那時唱台語歌時的腔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說很愛那時阿信的唱台語的歌聲,很懷念那時的聲音

但,我想,大家不是不愛或是批評阿信現在的聲音

而是,當初那個聲音曾是每個人那時故事回憶的背景音樂

一路的成長,大家都成長了

還是會回味懷念某個時段的自我

我猜想,五月天也是如此吧…

 

 

 

 

 

 

2355。“這故事熟悉嗎?走過嗎?無奈嗎?心痛嗎?” by 五月天,三個傻瓜。

台長: 夏.
人氣(53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常~無視。
此分類上一篇:日常~轉換。

。奕軒。
我突然發現,你啟動了每天寫文的模式,

你好乖唷!:)

嗯,然後開始反省自己ing。(驚)
2014-01-05 19:54:48
版主回應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我每天都在想這個問題!哈哈~

就很一般的流水帳,但就如妳說的

除了自已,沒有人會為自已寫下每日的小事!
2014-01-05 22:3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