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8 23:29:32| 人氣1,0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日子,來自韓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晚,自已都會問自已“妳要幾點睡覺?”

然後,下意識的看了看時間後,堅定的回答一個時間

最後…往往都是那個堅定時間的一個小時後啊…

 

該是昨晚睡,卻一直拖到今天凌晨才甘願

早上起床,呈現一種“啊…好想睡過頭啊…”的不負責任想法

從住處到公司,正常時速大約是二十五分左右

今早這二十五分,僅管MP3在耳朵裡,大肆的熱鬧著

一樣震不醒酸澀的雙眼和精神…

 

直到…打開個人置物櫃時,整個人都笑醒了!!!

呵呵~可能有點誇張,但這也是事實

同事前天剛從韓國自助旅行回來,記得她要出發前問我要什麼

請她幫我買明信片,不管誰要出國去旅行,我都會這樣拜托

結果她說“這不用妳說,我也會幫妳買的!”

聽到她這麼說,感覺好貼心~

後來我隨口跟她說“那就SUJU裡,帶一個回來給我吧!”

說完這句話,倆個人笑倒在休息室的沙發椅上~哈哈~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她竟然真的買了SUJU的周邊回來給我

總共有十五張的小型海報!!!

也因為這,讓我被另外一位同事笑說“好像回到國中時期瘋偶像的樣子”

真的很謝謝她,從韓國帶回來這樣紀念品

但!感覺價格不便宜,還是希望能問到價錢,好把錢給她

畢竟,心意我已收到了~^^

 

 

 



 

 

超萌的貓明信片,太…可愛了呀~~~~~

韓國的貓,真的都走超萌風啊!!!

太迷人了~(笑)

 

 

 

話說…最近真的買了不少書,在這一個月內

可是,卻一本都還沒看完…連半本都可能沒有

進度整個大幅的滯留…每每告訴自已不可以這樣時

就會出現跟睡覺時間一樣的狀況出現

所以…我…該放任自已嗎!?(呵呵~)

 

 

 

 

 

2329。張國榮哥哥的“我”,歌詞太勵我!“海闊天空,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台長: 夏.
人氣(1,02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32。
此分類上一篇:小鄉下,小日子。

。奕軒。
哇,感覺好幸福唷^_^

我也是每天在問自己睡覺時間的,

而且往往都會延後,現在會努力控制在半小時內囉!:p
2012-09-20 23:3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