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0 22:32:19| 人氣2,2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三都物語。Day4~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開始習慣和喜歡一早就喝一碗味噌湯

也開始懷念了…







 

炎熱的天氣,到處都有冰淇淋






 

 

左邊那堆桶子,就是以前時代的防火設施







 

金閣寺的門票,很特別吧!可以保平安^^







 

金光閃閃的金閣寺,映在水裡的影子也亮閃閃的







像蛇形的那棵松樹是位有名的人種植的

但,我忘了名字了= =|||






 

金閣寺不能進入參觀,只能看看照片

三樓的地板不是水,是因為貼金泊的關係







 

被人群包圍的的地方,知道是什麼地方嗎?!

是賣御守的地方,而且有些還真的只有這邊才有呢!







只要丟的金幣能落到中間的碗裡,那金錢運就會發了!

這跟台灣很一樣







竹林裡,喫茶

綠意昂然配上陽光灑落







八橋庵

自製和菓子





整個就是很興奮又緊張,因為自已做的要自已吃掉

之前看阿信的書,看他做的超漂亮

手藝很挫的我實在難以想像那成果會如何不能見人呀!!!






成果發表!

哈!整個好沒有美感呀…

而且,右上那個還是老師幫我捏的…

 

日本有一種很特別的喜好

他們喜歡吃很甜的甜食之後,配上抹茶

那種回甘的味道,是我還不太能體會的感受

 






和菓子課上完後,就到隔壁吃午餐

導遊很好心的自費貼了錢,讓我們在這邊吃京都料理自助餐

真是太感謝啦!^^






 

吃到最後,快要佩服起自已

吃完後,很緩慢的到廁所去吐…

這時候的我已經中暑了!可能是連日的大豔陽吧!

吐完後,果然輕鬆多了!真是謝天謝地~







接下來就是要到好多梅花鹿的奈良公園









門口兩尊門神,很厲害的除了歷史悠久外

這是由一棵木頭刻製而成的!






奈良公園和東大寺是在一起的,寺裡頭有三處賣餅可以餵鹿

朋友才在買餅而以,旁邊已經一群鹿鹿們在排隊了





給我!給我!

朋友來不及拆包裝紙,就已經被一群鹿鹿們包圍了!

還會用嘴輕咬衣服…真是瘋狂呀!





選我!選我!

哈哈!在一旁看都覺得好玩

但,我跟朋友說,要是我早就棄餅逃亡了…







被十隻鹿鹿包圍的fu,大概就只有當事人能體會那種特別的感受吧!^^

沿路也看到很多人被這些熱情的鹿鹿們包圍的景象^^

 





東大寺








東大寺是奈良時代佛教全盛時期的代表作,建於西元741年

由於位於平城京東方故取名“東大寺”,是聖武天皇傾國家之力而建

工期達30年,據說光是大佛殿的屋頂,就有11萬片的瓦

大佛殿內所供奉奈良大佛又稱為舍那佛,高15公尺,法相莊嚴

是日本首屈一指的銅鑄大佛,此外,大佛殿也是全世界現存最大的木造建築

高47.5公尺,大佛殿中有根缺了個小洞的大柱,俗稱智慧之河

凡是能鑽柱洞者可祈福事業,愛情如願順遂







法相安慈的大佛





鑽了據說會把壞運都卡在柱子裡的小洞

我沒有信心去鑽!呵呵…

不過,朋友倒是很厲害的鑽出來了^^






結束今天的行程之後,回飯店放好行李之後

下了飯店地下樓就是地鐵站

導遊教我們如何搭地鐵,我們就這樣出發到心齋橋





全長6公里,怎麼逛都逛不完呀!!!






超顯眼的奔跑人^^





這間章魚燒很好吃!而且還有中文可以點呢!





熱騰騰章魚燒真是好吃極了呀!^____________^






原本要找一蘭拉麵,走到腳都快崩潰了邊緣了…

結果發現金龍拉麵!





湯頭濃郁而且不會死鹹!真是好吃極了!





還有小菜免費供應!





金龍拉麵在這邊有很多間,幾乎都可坐著吃

這間,是站著吃!很特別







這座橋可說是殘念啊…

為什麼,明天就知道了!呵





超細的泡沫和不苦澀的啤酒!讚!





很貼心的店家,還在位置旁放置竹編籃,讓客人可以放自已的包包






搭電車回飯店後,經過美食街又被美食吸引進去了






廣島燒

上面那層好鹹= =|||

除此之外都很吃呢!^^






謝謝招待!^_____________^






越到市區房間越小!交通卻是超方便的!^^

今天和明天住的都是同一間!







床上那袋是晚上的宵夜





蘋果汁除了外型可愛之外,更是好好喝^^

 

 

 

腰超酸的這天,帶著滿滿血拚的東西

心滿意足的回飯店休息!

快接近回台灣的心情,逐漸懷念起日本的一切

僅管我人還在這應許之地…





 

台長: 夏.
人氣(2,26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一起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三都物語。Day5~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三都物語。Day3~

。奕軒。
我的心都不想待在這裡了…

快帶我去日本好了!:)
2010-10-01 00:29:43
版主回應
我也和妳一樣的心情…^^
2010-10-06 01:0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