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09:38:38| 人氣2,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直深愛著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情簡介

法國小說家菲力普克勞戴跨足導演的處女作,獲得英國奧斯卡、法國凱薩獎等多項提名肯定,由《英倫情人》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詮釋細膩謎樣的女主角。

茱麗葉(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因為殺了自己的小孩而入獄,在歷經十五年的牢獄生涯出獄後,妹妹莉亞暫時將她安頓在自已的家。然而十五年的歲月使人改變,在茱麗葉和莉亞之間,除了莉亞極力欲彌補的隔閡外,莉亞的家和家人對於茱麗葉而言,無一不顯得陌生。而入獄的原因,也在莉亞夫婦和茱麗葉之間蔓延著一股不信賴感…

導演如同推理劇般抽絲剝繭,帶觀眾走入這個飽受折磨女人最深處的秘密,以及充滿智慧和憐憫地口吻,訴說這則關於親情與傷痛的故事。

 

(開眼電影網)






 

 

中途的鼻酸,或許是對茱麗葉心情上的體諒

最後的眼淚,是跟著難過和釋放

 

這是一部,步調不快的法國片

很真實情緒反應和人生中看似沒什麼,底下卻深藏著說不出口的

那些往往說不出口的,通常都是最難過的…

 

對於女主角的演技,真的覺得厲害

她漸層式的把片中殺死自已小孩的母親那種內在的情緒

傳達的,讓人感同深受…

 

這部片,我看了三次

我說不出,讓我再看一次的點在那

但,確實是吸引著我

也許是那生活化的片段

 

 

 

 

 

0940。我們以為的,往往都很表面。



台長: 夏.
人氣(2,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頗愛嗑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2012。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沒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