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0 13:25:25| 人氣5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昨日小治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面這兩大鍋,是夏爸爸的愛心

前天,給爸爸打了通電話,告知昨天會回家

昨天,早上十點多就到家了,以為這個尷尬的時間,還是自已先隨便買個東西吃

沒想到,回到家後,竟有兩鍋的愛心在等著我

 

聽媽媽說,爸爸很早就在廚房準備了

謝謝你,親愛的爸爸^^

為了謝謝你,我吃的好飽呀…呵呵…

 

 

 

接近中下午時刻,去了豐原逛街

買了一個大包包,雖說不是心中一直想要的那一個

但,卻是我喜歡的,相信它會被我越背越有型!呵^^

 

 

悠閒的下午三點,昏睡在客廳

自在安心的氛圍,就是家的感覺了吧…

那天,和小極聊到回家的感覺

我們都有著相同的感受,也是因為這份美好

才讓我們無後顧的往前飛,再怎麼衝撞,再怎麼受傷

都會有個地方,一直在那等著

這個想法和理由,或許,就是成就我現在和當初搬出家裡的之一

讓自我成長,就一定會經有受傷來學習經驗

反之,也有更多的美好累積在經歷裡

這,就是人生!

 

為了不讓誰孤單或寂寞,而陪伴在誰的身邊

卻自以為的,沒弄清楚角色

搞得自已,自怨自哀

親愛的自已,妳何必呢?!

何必去理清那些數不清的小細節和對白呢?!

那些,也都是成就現在妳的一部份

讓你痛,卻也讓你堅強了,不是嗎!?

而你,也心知肚明,因為這位誰

對你而言,是最重要的!

就,以朋友之名,繼續

我們都了解,只要快樂,是真誠

那,便足夠了!

 

 

 









晚上,和之前的同事約吃飯

她帶著四歲的女兒同行,可愛的模樣,真美好^^

看著她和女兒之間的互動,氛圍產生了很美好的流動

我問:是不是有她覺得人生就很滿足了?!

她笑著說:是啊!

 

當初,會離開那間公司,有一大部份的原因

也是因為我受不了她給我的壓力和言語上的壓迫感

以為,就此之後,不會再有聯絡

沒想到,最後的結果,往往都不一樣

仔細算算,我們也認識了六年了

離開公司之後,因為班別不好排,很少見面

卻也能一年吃上一頓飯,還是能以笑聲和自然相伴

 

忘了那天的報紙上,寫著

會點出你缺點的敵人,不見得不好

她,不是我的敵人,卻是我嚴格的朋友^^

 

 

 

 

 

 

 

1324。謝謝,你們給予的。

 

 

 

台長: 夏.
人氣(53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段落。
此分類上一篇:季節性落寞。

夏川
你有好多美好的發現與體會呢!!真好~^^
2009-11-11 16:30:51
版主回應
^^

我想,我們都可以有很多生活的美好體會的!^^
2009-11-12 08:1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