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01:11:26| 人氣1,6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庭兼六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小極收到大漁十週年慶折價卷,而日期又面臨快到期,加上我們的日班快結束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臨時決定大坑悠閒之後,預約了晚上吃美食

 

 

 



 

兼六園,是間日本料理店

屬於成熟安靜的氛圍,價格算是中上

主打的套餐是懷石系列

 








我很喜歡這樣的餐俱,有種自然又穩重

右上是醃漬白蘿蔔,甜甜、脆脆的口感

 









 

 

鮟鱇魚肝。


 

最底下是蕃茄片,再來是蘿蔔,上面是鮟鱇魚肝

蘿蔔的軟嫩配上魚肝在嘴裡化開的感覺,真的…

好讚啊!!!

 

 

 





 

生魚片。

 

 

生魚片最重要的前提,就是…新鮮!

不論是居酒屋還是這裡,大漁的生魚片,真的都超新鮮美味的!

這次,我!有很大的突破了!

吃了兩塊半的生魚片!

對於,敢吃生魚片的人來說,似乎覺得這句話很瞎

但不敢吃生魚片的人,真的要試看看,不論結果喜不喜歡

你都該去嚐試食物的不同味道,再來決定!

 

 







 

 

馬糞海膽紫蘇手捲 .一貫鰻握壽司。

 

 

至從在大漁居酒屋吃過一次一貫鰻之後,整個人就是迷戀著啊…

在這裡,請容許我說些中肯的話

兼六園和大漁居酒屋的對於這道美食料理的方式是大同小異

但,我比較偏愛大漁居酒屋

我想,那是口感上的問題,大漁居酒屋的一貫鰻吃起來很有肥美的口感

兼六園當然也好吃,但…就少了那種口感

小極說的也對,每間店的師傅都不一樣

在料理美食上一定多少都會有差異

 

 







 

 

馬糞海膽紫蘇手卷,特…寫!

 

 

馬糞海膽,可說是小極的最愛

上面這兩道手卷和握壽司是我們另外加點

 

 






 

 

左邊是大干貝握壽司,右邊…?!

 

右邊應該是牛肉炙燒之類的,挺不錯的

左邊的大干貝,因為只有表面是熟的,我只試吃了一小小塊

恩!還是把它讓給懂得享受生食的小極比較不會浪費!呵呵…

 

 






 

焗烤明蝦。

 

很濃郁的蝦味,搭配焗烤感覺很美好~

 







 

這一道我完全忘記名字,還拍的很暗的料理

大體上來說,還不賴,但不到會有驚豔的感覺

中中的一道美食!

 







 

很養生的一鍋,湯頭走清甘路線







 

水果,甜點。

 

把檸檬擠在木瓜上面,吃起來意外的配,很特別的吃法

點甜是乳酪,上面黑黑的是芝麻糊,濃稠的好好吃!

 

 

 

這天,我們點的是1500大洋的懷石料理套餐

走的是精緻路線,整體來說還不錯的一家店!

 

 

 

石庭兼六園

台中市公益路一段272號(近精誠路口)

04-23192228

www.maguro.com.tw

 

 

 





 

1532。第一次的懷石。

 

台長: 夏.
人氣(1,6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是愛吃,鬼 |
此分類下一篇:大漁炭烤燒肉俱樂部。
此分類上一篇:那天遲到的烤肉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