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11:32:39|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也不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 李鼎

 

 

在這本書裡,發現幸福!

  幾個朋友,一條窩在你懷裡的狗,幾段與家人、情人間的甜蜜交流,一些充滿回憶的物件,一場深刻的旅行,一些簡單的信念,幾個努力逐夢的故事......

  生活中所有點點滴滴,那些看似尋常、你我都有過的片段,都藏著一個「也不賴」,一個讓你跟我心裡暖暖的、得到力量的「也不賴」。

  李鼎說,他在寫這本書的時候,覺得好幸福,

  我們說,看了這本書,你也會發現自己已擁有的幸福,及可追尋的美好。

什麼是「也不賴」?

  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壞,而是放在心裡,只想跟心裡的感覺有關。

  幾個朋友,一條窩在你懷裡的狗,幾段與家人、情人間的甜蜜交流,一些充滿回憶的物件,一場深刻的旅行,一些簡單的信念,幾個努力逐夢的故事……生活中所有點點滴滴,那些看似尋常、你我都有過的片段,都藏著一個「也不賴」,一個讓你跟我心裡暖暖的、得到力量的「也不賴」。

  李鼎說,他在寫這本書的時候,覺得好幸福。

  我們說,看了這本書,你也會發現自己已擁有的幸福,及可追尋的美好。

 

(博客來網路書店)

 

 


 

 

是不是曾經有過一群或是一、兩個,興趣相同夢想相同的朋友

卻因為現實生活,而分散了?!

 

如果,再次遇見這樣的朋友,他還記得那個相同的夢想

並且實現了,連你的份一起,那是怎樣感動的心情!?

 

 

我忘了,我曾經是不是有過這樣的朋友

不過,現在,似乎有

那個夢想著,以後過著自給自足生活的夢想

 

 

 


 

作者的家裡,有幾面牆是黑板,這真是很妙的事啊!

黑板,這樣的東西,是學生時期的記憶

家裡有面黑板,是件真特別的事

一個人,能留下心情,能和白天、黑夜的自已對話

二個人,能留下甜蜜,能和吵架、冷戰的彼此調和

三個人以上的,可以留心熱鬧、貼心或是須要

 

小小的一片黑板,我也滿足

也許,這也是我夢想的一項

 

 

 

 

 

“這樣也不賴”已經看完一陣子,內容有點小小的忘記了

不過,留在心底的,是一種暖暖的味道

作者的文字,很有這樣的力量!

 

生活沒有好到無憂無慮,也沒壞到吞不下去

這樣中中的心情,也不賴!

雖然,總期待指針能往好快樂偏去

但,在渴求更好之前,得學會知足現在

才能珍惜更多!

 

 

 

 

 

 

1131。

 


 

台長: 夏.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靈魂嗜糧,食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可以,我只想告訴你快樂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