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00:01:43| 人氣1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熱好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還在半醒間掙扎,以為九點半出門還ok

突然之間才發現,是九點要在公司等啊! - -|||


拎了昨天買的東西就出門了,和宜瑪、饅頭男、小極…等20人

約去大坑的中正露營區烤肉!

一路上,太陽熱情的快把我們溶化了…

而跟車的我們,也發生一些小小的狀況,不過一切都還ok啦!



快到露營區時,半路被一根因樹傾倒而加重倒至電線桿也倒在路中間

勉強的可以過,也許是昨天傍晚之後的雨勢太大的關係吧!?



烤肉很讚!很謝謝宜瑪用心的準備一切,她超厲害的啦!

連烤肉醬都是自已做的!謝謝妳了!^++++++^

而,今天也提早替宜瑪過生日呢!

好吃的薔薇派,謝謝饅頭男和他可愛的女友!^^



我今天,狂流汗…

光站著,不動都可以一身汗…

烤到後頭,小極說“走吧!我們去兜兜風吧!太熱了!”

我才稍稍的解脫啊!!!

山上的涼風,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按剎車下山路,好有雲霄飛車的fu說!^+++++^

半路上,看到有人在採收龍眼,讓小極和我也好想吃…

最後,我們“撿”了五顆回來!呵呵…

我不會說,都是小極的功勞的啦!哈哈!



下午四點多離開大坑,謝謝老天,給了我們沒有午後雷陣雨的今天!

和小極去台中老虎城看“媽媽咪呀”,好笑好看的一部電影

不過,我們到的時間離開演還有一個半小時,去晃晃

小極買了個小電風扇給蕃茄之後,我們又回到影城那樓

坐在長沙發椅上,偏頭痛加腿種了幾百顆檸檬的小極

先是把腳拉直,背靠在我身上,之後,很囂張把頭躺在我的腿上

呈現蝦子狀的假睡中!

一張可以坐四人的沙發椅,就這樣“若無其事”的被我們占據了

重點是,還有人看到小極這樣,竟有樣學樣… - -|||




最近,在靈魂上,貢獻了不少大洋呀…

十月初,蔡琴的演唱會,要和黑眼去看,我對蔡琴並沒有到,對五月天那樣的

熱愛,但,我還是想去看看,因為,我很能體會想去看演唱會,並且希望有人

陪你去看的心情!去年的五月天,就因為宜瑪,我才能瘋狂的離開地球表面!

何況,蔡琴的聲音光聽CD就很迷人,何況是現場呢!^^



十一月初,六義幫,屏風李國修大師的新舞台劇

這是我第一次看舞台劇,選了很前面的位置

那時候,看到李國修大師上節目宣傳時,一直在想要不要跟黑眼說

因為,她也挺愛看的,後來,是她忍不住告訴我,她在電視上看到

李國修大師,呵呵…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去看!



明年的一月中,太陽劇團,這一生必看一次的演出

我和黑眼、蕃茄、筑大哥,將一起去台北看!^^

也是最貴的一場啊!!!



我渴望我的人生,是充實的,並樂於其中!

雖然,最近這幾個月,我的感情上,遇到了讓我很挫折的事

這段,不被稱為感情的感情,讓我一度的煎熬被失去自已

被疑心病壓的難受…之後的不了了之…

現在的我們,稱為朋友,可惜…回不去那以前的單純朋友關係

可是,我努力讓自已釋懷,告訴自已如果對方的心不在你身上

那麼即使你們的距離是如此的親近,也是沒用的

既然,朋友關係的決定是自已,那就這樣吧!

做決定的人,究竟有沒有會心疼呢…

不管如何,我只希望對方快樂,真的快樂!

並且,找到一個彼此相愛的人!這是我真心的希望!





前幾天,去租了“無賴男”漫畫回來看,一口氣,花了一天半就看完九集

超熱血!也超好笑的內容!雖然是很久出版的,可是真的好好看!

我很能認同,漫畫中主角說的“搖滾是一種態度”

而不是說聽怎樣的音樂、穿怎樣衣服、有怎樣髮型才是搖滾!

盧廣仲不是說“我覺得吃早餐是一件非常搖滾的事”

就是這個態度啊!!!







2359。

Too fast to live.生命那麼倉促

Too young to die.現在死還太早


by無賴男。

台長: 夏.
人氣(1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宜瑪,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動物的馬戲團,太陽劇團。

Katty
感謝大家的慶生,我真的很驚喜,原本以為派是飯後甜點,真的很開心,長這麼大,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幫我過生日,妳知道的,我一直很低調的,今天我很有成就感,因為我真的很用心準備食材,回家的路上,一直問我弟,今天的烤肉味道如何.
2008-09-08 02:48:47
版主回應
那個驚喜的慶生,還是我在烤肉的前天接到電話

才知道的!很高興妳開心!^++++++^


妳真的超厲害的!妳在前頭忙著用東西

後頭的同事,個個都不自覺的說

“宜瑪真的好厲害喔!”呵!^^

妳的用心,大家都看見了!

當然,這次的烤肉超讚的!因為有妳的態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9-08 18:44:21
。奕軒。
有時候,我喜歡這樣充實的生活。

相信每一場都能讓你感動其中。

真好。^_^
2008-09-11 21:11:20
版主回應
我也喜歡這樣的生活!^^
2008-09-12 18:2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