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09:36:45|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三十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疲累於那位朋友之間…

疲憊於那位朋友的距離…

疲乏於那位朋友的談話…


那位朋友,曾經是我的好朋友

現在,我無法肯定的回答


她覺得我不重視她了

她覺得我讓她格格不入了

她覺得我遠離她了

她覺得她覺得她覺得…


誰,誰都好,誰來問問我,“那妳覺得呢”

是啊,我覺得又如何呢?

我不想相同的事情,一再的一再的上演



電影,妳不想看,可是我想看

吃飯,妳不想出門,可是我想去吃吃看

出遊,妳不想去,可是我想去曬曬太陽

騎單車,妳不想動,可是我想變健康


曾經的妳,不是如此,我不懂為什麼今天的妳,會如此

我不想話題都在工作,人生不是為了工作而活

工作對我來說,只是過程中的經歷

怎麼豐沛生活,才是我要學習的



親愛的朋友…妳讓我好累…妳讓我不停的再繞圈圈…妳讓我不時的責怪自已

我…無所適從。





媛緩,卡片!

謝謝妳!





0932。

台長: 夏.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緒最真,實 |
此分類下一篇:無。
此分類上一篇:你願意收信嗎?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