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18:35:09|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鼻子大象小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把刀 / 寫的

小內  / 畫的



九把刀,1978年生。

小內,1987年生。

小時候看了很多書,長大後變成一個很豐富的人,開始了各種題材的寫作。

然而我常常想,我寫了這麼多小說,有一天有了自己的小孩,我能拿什麼樣的

故事陪他一起長大?一念及此,全身都充滿了力量。我希望在可見的未來,在

孩子那滿櫃子奇奇怪怪的故事書裡,能有我身為父親的參與。

抱著這個溫暖的夢想,我開始了童書的創作。

當我告訴小內,希望我們一邊摸索愛情,一邊攜手創作充滿感動的小故事。

小內將臉埋在雙手裡答應了。

小內很害羞,始終在臉紅的狀態下用她可愛的畫陪伴我。

有一天,我們的孩子會跟這些故事相遇,帶領他認識勇氣,擁有強壯的靈魂。

這是多好的期待。







這童書,字比圖多 = =

大象小小,是個善良的小孩

故事的終結,他的無私讓四周的人更快樂

一本很簡單閱讀的書



台長: 夏.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靈魂嗜糧,食 |
此分類下一篇: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跟你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