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19:19:15|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lesmen菜鳥V.S董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個樂評家,只是個學生,學的也不是跟音樂有關的東西,但依我聽流行音樂有七.八年的時間,我想來推薦菜鳥V.S董ㄟ他們的單曲,菜鳥V.S董ㄟ分別是蔡家淵和董遠淕,他們不是現在主流音樂市場上包裝出來的偶像明星,也非職業歌手,就只是平凡的業務員,加上他們都是五.六年級了,可能像我們這種七年級的族群有些人會不感興趣吧!但對我來說他們並不平凡,他們的聲音很吸引我,會聽到他們的音樂是因為妹妹的推薦,只聽一次就喜歡上的我,那時還不知道這是一張新發行的唱片,後來好幾次在電台裡聽到,就決定買下這張單曲,聽完之後的感想,就是覺得菜鳥V.S董ㄟ~真是"讚"啦!!雖然不算是主流音樂,但逗趣又輕快的口白,引人發笑!且單曲裡的歌又反映出現實環境的問題,第一次聽到的就是<酒醉駕車>,我是邊聽邊笑,他們化身為酒醉的駕駛和警察,聽了保證你一定也想笑,像我最喜歡的<我是推銷員>就是述說,小人物在這現實的求生環境中,遇到困難還是可以不畏風雨扛起皮箱向前走,還有<飲飲飲>道出台灣人的喝酒文化,不管什麼理由都可以飲落去啦!現在很多的歌手他們的主打歌都是翻自國外的音樂,聽多了也許你們也可以換換口味,多支持一下台灣人的創作,這張單曲100塊有找喔!真的很值得買來聽看看喔^^

台長: 末日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