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4 13:24:5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24 一個月至少四篇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綿寶寶你在想什麼!!!!)

 

 






整個三月竟然只擠的出三篇文章

也太混了吧

以前我話很多的

現在卻不知到要打些什麼

 

昨天我把苗小的房間

床位移了!!!!(是說這樣風水會比較好嗎)

我媽一直鬼吼鬼叫:"你根本就睡在垃圾堆裡嗎!!!!"

(對拉對拉 隨便拉 你快幫忙推拉)

 

還有我爸竟然第一次看電視購物訂東西!!!!!

整個笑屎我了

我爸:我要訂這個!!!我要訂這個!!!! 怎麼訂呀?

我媽:他旁邊有電話你就打去訂購

XD幾天後(我爸每天每天歐 都問:"我訂的東西寄到沒?")

東西來了!!! 我來真好奇是什麼鬼!!

竟然是類似一隻小老鼠 插電會亮燈

這什麼呀= 口 =

我爸: 就是放在房間插電後 我們房間的灰塵就會跑到別人家去了

           他說的很有用耶!! 一直叫我買(是誰叫你買了?) 就讓我們家的灰塵跑到隔壁去

           搞不好隔壁也買了一隻 所以他們家的灰塵都跑到我們家 現在我要讓他們回去

 

........................... 歐!

我媽也快笑翻了!! 你爸這輩子第一次電視購物!!

是一隻看不到成果的老鼠XD(你是能看見灰塵去別人家嗎?)

不過

最近我常對我爸安慰的說道:"我發現我們家空氣變得很乾淨耶!"

我爸: 對吧對吧 有齁!

 

 

 

 

哈啾~~!!!!!!!!

靠腰 打完這一篇 我又打了一個噴嚏~

台長: 一顆豆*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4小時營業中 |
此分類下一篇:0401 當愛,不再曖昧了
此分類上一篇:0308 青春ing 上班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