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8:39:37| 人氣1,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護色阿信 壹週刊 ** 蛋蛋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週刊

保護色阿信


五月天的怪獸為人四海愛交朋友,瑪莎是直接嘴濺滿腔理想的文藝少男,石頭浪漫
性感認真,冠佑實際經打算盤,惟獨阿信在我的腦海中,總是模模糊湖的,每次在他
們的練團室, 當大伙圍著電視蝦哈拉的時候,我一個不經意的轉頭眼角總是會看到
阿信悄悄起身,獨自一人飄出這場歡樂,不知道跑哪去,團員也都習以為常

我不懂這個總是站在舞台最前方引領台下歌迷情緒的主唱阿信,在台下怎麼可以就
像個隱形人一搬,他很少談他自己的私事,認為思想被看穿比裸體還危險,說穿了這
些都是保護色,還是小心翼翼的維護一個夢想,一個關於人生,努力,理想跟成功夢想,
以至於那股壓力,讓人無法感覺他身高180公分巨大

尊重家族

我奶奶喪禮根本就不知道會有這麼多黑頭車會來, 對我來說我爸媽給的成長環境
其實很簡單,所以我對加是背景體認沒有那麼強烈,我大概知道家族其他人生活方
式跟環境大概是怎樣, 不過爸媽給我一個內需性很強的環境.
我覺得我的例子其實的確可以參考,一個人上一代不管是什麼,這一代絕對可以把
你不想要的部分輕輕拋下,爸媽幫我很多忙,提供好看的書騙我唸書,讓我在那樣
的環境成長,自然不會跟家族的人走一樣的路.


是什麼時候體認到堂哥跟你不一樣?

[我跟堂哥玩到小學,上國中後他們脫離生活圈,每年過年時感覺最強烈,過年的時
候叔叔伯伯堂哥最容易團聚在一起,每年一定會缺一兩個人,就嘛就跑路要嘛就在
家裡蹲,過年你就知道發生什麼狀況,誰沒回來.

我覺得他們選擇那樣的生活方式,我沒有什麼意見,在我眼裡他們不是會害人的人
,他們可能走錯了路是害了自己,你沒有辦法去改變一個人的選擇,他們對我很好,
不會因為我有什麼樣的成績就來找我要的到什麼.

蛋蛋引力**

為了證明我不是KERORO軍曹,黑道話題結束後我繼續旁敲側擊直接追問他跟蛋蛋的
一切,他則不段傻笑岔開題告我饒放他一條生路,對於一切有關蛋蛋的問題,他都自
動轉成另一個問題的答案,例如我追問他比較喜歡蛋蛋哪一點的題目,換成喜歡女
孩的類型[我喜歡比較不拘小節的女生,我喜歡衝動的人]說完不段的重申,他並不
是回答我他喜歡蛋蛋哪一點.

又或著把我問他怎麼跟蛋蛋維持從出到前就在一起的戀情,轉換成愛情的定義;愛情
其實很複雜,人跟人之間各種關係的幾何,真正的愛情出現在一個靈跟靈魂的萬
有吸引力,兩個靈魂想要更靠近,跨過種種應該或不應該的界線,不一定一生只有一
次不見的一次只有一個

-----------( 未完 ) 要看完整的人自己去買喔!!! --------謝謝PTT 板友aaamayday---------

撰文: 田瑜萍
攝影: 劉耀勻
攝影協力: 王志偉
設計: 王韻棠
影像合成:王志偉
編輯: 蘇子惠
資料: 李興旺

台長: 毛豆
人氣(1,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