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7:00:10|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本來3點要睡ㄖ...可是一直睡ㄆ著...

因為一天沒有看到寶貝...一直想寶貝...

快4點ㄉ時候...想說寶貝應該還沒睡...

所以就跑ㄑ寶貝家敲門...寶貝來開門...

寶貝看到我應該很驚訝ㄅ...而且阿姨也還沒睡...

好怕阿姨會說我怎那麼晚ㄌ還ㄑ...還好阿姨沒說啥...

看到寶貝真ㄉ好開心唷...

寶貝問我說我報台還有沒有回...我就說泥又沒回...

寶貝說ㄊ沒回有二ㄍ原因...拜託...那跟那二ㄍ原因又沒關係齁...

之後就看寶貝玩ㄊㄉ天空...玩到快6點就跟寶貝ㄑ睡ㄖ...

寶貝就問我說我晚上吃什麼我就說吃水餃...

寶貝就摸著我ㄉ肚子說...那ㄊ吃ㄐㄎ...我就說5ㄎ...哈哈哈...

寶貝說我姐ㄉ兒子叫祐祐...ㄊ就在那邊想ㄌ想...

我就問寶貝說在想啥...寶貝說在幫ㄊ想名子...

我就說那想到ㄌ沒...寶貝就說那叫橘子= =

我就說那如果是男ㄉ勒...寶貝說就叫榴槤= =

之後外面好吵...我睡ㄆ著= =寶貝又快睡著ㄖˊˋ

我今天沒有一直吵寶貝唷...只是跟寶貝說我睡ㄆ著...

快8點ㄌ...寶貝就說還是回我家睡覺好ㄖ...所以就跟寶貝回我家ㄌ...

ㄆ過寶貝也是很快又睡著ㄌ...但我又寶貝吵醒ㄌ...

9點多才睡著...鬧鐘設ㄌ12點半...

12點半ㄌ...搖ㄌ搖寶貝...寶貝點點頭...我們又繼續睡ㄌ= =

睡到2點才起來...看ㄌ下手機...7ㄍ未接...阿姨打ㄌ5通...

沒接到...還以為是我沒聽到鈴聲...原來是我用無鈴聲= =

就趕快起床準備...寶貝在玩麻將...我在準備...

之後2點多就載寶貝回家...而我有回二林ㄌ...

好開心寶貝陪我唷!!寶貝...愛泥唷=ˇ=

剛剛我阿嬤來...有問到寶貝耶...ㄊ說寶貝看起來整ㄍ很ㄆ錯...

挖挖挖...寶貝...我家ㄉ人都覺ㄉ泥ㄆ錯耶!!很好很好...

改天再帶泥回來我家齁...ㄆ要再害羞ㄌ...我家ㄉ人OKㄉ...

而且泥跟我拔又那麼聊ㄉ來...很好很好=ˇ=

台長: 〝呆〞毛毛♪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不值得的愛〃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陪我}
此分類上一篇:{找寶貝}

㑖 咩咩 &#13
不錯耶0.0

感情進度ㄉ步錯喔!!!

加油加油
2007-11-25 11:30:29
版主回應
呵呵ˇ

還OK拉!!
2007-11-25 12:5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